按行业找资讯

开特色饺子店创业项目经营策划方案

2010-07-21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一、项目介绍1、内容介绍开饺子店卖饺子不新奇,关键要看如何的卖如何的经营,我们这里开的饺子店是用机器加出来的,那么仅从成本就低于正常的饺子店。我们不光只是开正常的饺子店,增加了外卖服务和特
一、项目介绍
1、内容介绍
开饺子店卖饺子不新奇,关键要看如何的卖如何的经营,我们这里开的饺子店是用机器加出来的,那么仅从成本就低于正常的饺子店。我们不光只是开正常的饺子店,增加了外卖服务和特色服务(即提供订制、特色经营、配送)。
投资主要是看你的规模和房租一般投入在1万~10万左右,从利润来看至少要高于传统店的10%。一个传统的饺子馆平均年利润在5万元左右,我们的预计正常最少在8万元以上。

2、项目特点
方案并不是只告诉你如何开这个饺子店,而是更多的是告诉你如何差异化去经营,推广市场,即使你是有经验开饺子店或加上一个饺子机,也并不一定知道差异化的经营策略和较新模式如何来推广。
本项目实际是由外卖店+饺子店组成,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单选外卖店来运营

二、方案介绍
1、项目操作流程
1)准备工作,提供机器货到付款的参考信息,采用如何的经营规模都需要准备好什么,前期的基础设施的购置,及门面的一般装饰特色。都需要几个人,每个人都是作什么的。
2)操作方法,第一步应该如何的操作,和都作好哪些基础准备工作。
2、经营策略
具体的服务项目都有哪些,经营特色应该如何的去作,市场推广的策略是什么,具体如何来操作。
3、营销计划
如何来开展业务,采用什么样的营销方式启动市场,何时进行促销推广、售后服务保障是怎么样的,
4、财务计划
计划出不同阶段的财务计划,每个月的现金流是多少,帐务如何的管。
三、注意事项
1、本项目如果没有相关经验的不可乱改变方案必须按要求的作,否则因此产生的市场无法启动概不负任何责任。
2、本项目为经营方案,主要是告诉你具体的市场如何启动,如何经营。
3、我们使用的营销方式经营策略,均有很大创新成份都是投入少见效高,不同于传统老套打广告,网上乱发帖子之类,即是发传单我们都有详细的操作方法。
4、本方案均为原创,方案来源于为现实客户提供策划服务、咨询时所总结产生的均是使用了行之有效的方案,如有雷同请大家查看,日期是否与您现在看到的方案是最早的,同时如果在别处购买的方案将不提供后续的增值和保障服务。

三、参考售价
系列方案参考价:100~1000元 具体按实际情况成交


QQ:1114142978 更多内容大家到我的795博看下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赚空调拥有者的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