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卖水果让你生意火爆利润翻五倍的好点子

2016-03-31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我是一名在校老师,这个点子并不是一个空洞的点子,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生意,我们学校旁边就有一位大叔在做这个生意,他做的非常好,所以我想把这个点子分享给更多人。这个项目非常好,操作简单,利润蛮高,可以在人
我是一名在校老师,这个点子并不是一个空洞的点子,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生意,我们学校旁边就有一位大叔在做这个生意,他做的非常好,所以我想把这个点子分享给更多人。
这个项目非常好,操作简单,利润蛮高,可以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商业街、学校、旅游区操作,可以开店,也可以摆摊。同是水果,换种卖法或许效果就不一样。其实在有的城市,都已经有人操作,有的还专门开店操作。但是不要紧,市场非常庞大。不管是小孩子,还是成人,都会非常喜欢,而且都愿意花钱。
以前这个点子只适合夏天操作,但是经过我的改造,每个季节都可以操作,而且利润不见。项目只需要简单的设备,投资1-2千足够,如果开店的话,就另外需要门面费,但是回本非常快,所以无须担心。
项目收费300元。有需要的联系我吧。作为一名老师,我以老师的人格担保,大家买了我这个项目,只要去操作,一定能发大财。
需要的话联系我,扣扣是1053042068.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五花肉猛涨至20元一斤 二师兄高调席卷全国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