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私密的“高级定制”店(图)

2015-02-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我们将店开在财富中心,里面都是像普华永道一样的世界500强企业,职工每天上班就像时装发布会一样,里面都是高端人土高薪、高眼光、高要求,这样的环境里如果你有资金、有能力、有高度,那就不如开一间私密的高级定制店。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上海杰尼亚
如果我们将店开在财富中心,里面都是像普华永道一样的世界500强企业,职工每天上班就像时装发布会一样,里面都是高端人土——高薪、高眼光、高要求,这样的环境里如果你有资金、有能力、有高度,那就不如开一间私密的“高级定制”店。

这样的例子有很多:上海杰尼亚外滩18号旗舰店,就是一家开在楼上的绝对私密的高级定制店。它处于上海外滩18号,占据整个大楼的3层,专攻男士西装、皮具。整个店铺600平方米,是此类楼中店的先驱。

有身份的人是很认同“定制”的,首先是量体裁衣,做出来的东西一定是适合本人的,而且会根据每个人的身份、气质、地位、要求,和这件衣服的穿着场合来做。面料、颜色、款式、剪裁,一定都是根据你自己的个人爱好和身材条件定制而成的,穿出去绝不会重样是次要的,最重要的还在于会将你自身身材、气质、外貌的优势辉映、衬托出来。就像以前的欧洲,只有贵族才有定制服装的资格,这种高贵感是别的服装无法比拟的。



说的具体一些,以写字楼中的白领打比方,现在的工作不像从前,从早到晚坐在办公室里就好,工作范围已经延展到了工作性质的应酬、公司主办的酒等各类公关活动,以及年会、宴会等等场合,女性们除了平常的套装、休闲装之外,起码还需要一套礼服。这时候若是有个店铺能定制礼服,那该是多么贴心的事情。

杭州的国都发展大厦2号楼70F就有一家这样的定制店,他家的理念是“以实在的价格,穿出大牌的效果”,这家店应顾客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设计。顾客可以随意设想,可以像中世纪的公主、时尚杂志里走出来的女模特或者女明星,也可以是其他任何顾客想要的风格。这种定制店已经成为一个楼中店发展的方向,可以借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手机流动充电桩(分别有两套细分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