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改良的电动工具(电推子)

2016-10-30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这款电推子只要上市绝对可以秒杀所有品牌的现有产品,无论是理套发还是剪羊毛都是未来的首选,这款产品的关键是独特的构造和特制的原件设计,占领全球市场的第一步是谁能先把样品做出来,图纸画好了,等有缘人。套话
这款电推子只要上市绝对可以秒杀所有品牌的现有产品,无论是理套发还是剪羊毛都是未来的首选,这款产品的关键是独特的构造和特制的原件设计,占领全球市场的第一步是谁能先把样品做出来,图纸画好了,等有缘人。套话客请绕道,没时间浪费口水,请自重!!

1,一旦此产品上市,必将会成为全球独一份,更新换代的首选,如果做好的样板可以申报专利,更是一笔巨大的潜在财富。
2,如果有兴趣可以联系我,首先你要拥有一个可以做生产加工的企业或者拥有投资造厂的资本。
3,重点:以上所描述全部属实,为防止套话客有必要做一下防范,我不忽悠别人,最好也不要来忽悠我,联系我之前请备好50万保证金。见面时签订合同,共同研发产品,如合作期限内未研发成功保证金全额退回,见面时一手交草图一手交保证金(因零部件大小等原因有些零件未实际标注,个别地方只标注某种零件),如看过草图后以各种理由或借口反悔,不愿共同研发者保证金不退。再次重申-不拿保证金者不要打我电话,冒充工作人员或客服者也不要费心了,该说的都说了!!!本人电话:13168986105,孟生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顾客说“不是吧,这么贵”怎么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