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书店巧用圣诞做营销

2009-06-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圣诞节这个舶来品已经越来越被国人所认同和接受。狂欢、娱乐、购物,圣诞节的时尚化元素越来越浓,圣诞消费成为诸商家的必争商机。各书店也不甘落后,争相出招,抢夺圣诞商机。圣诞节的渊源,对国人来说还有些神秘,书店也在营销活动中,努力体现圣诞节的原

圣诞节这个舶来品已经越来越被国人所认同和接受。狂欢、娱乐、购物,圣诞节的时尚化元素越来越浓,“圣诞消费”成为诸商家的必争商机。各书店也不甘落后,争相出招,抢夺圣诞商机。

圣诞节的渊源,对国人来说还有些神秘,书店也在营销活动中,努力体现圣诞节的原汁原味,并且利用书店特有的文化气质来呈现,重庆书城就邀请一家外语培训机构来做一次体验课,内容为体验美国小学生如何上课,如何过圣诞。

圣诞节前夕,郑州市店与郑州大朋友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芬兰圣诞贺信预订服务,该贺信由世界顶级设计师设计,附有芬兰北极圣诞村圣诞老人亲笔签名,信笺、信封、邮票、邮戳均凸显圣诞特色,经北极圈内最北端的邮局寄出,跨越约6680公里来到中国。预订者只需缴纳费用,写明获赠者的姓名、联系方式及祝语,贺信就将如期送达。贺信在郑州购书中心和购书中心大学路店同步推出,这一全新的祝福方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反响热烈,目前预订工作已顺利结束。

“通过圣诞节的时尚氛围推进品牌形象年轻化进程”;“把握圣诞节人们加强情感交流的核心内涵提高品牌亲和力”;“利用圣诞节人们对礼物的热衷推出若干个礼品系列,丰富产品类型”成为文轩西安书城圣诞活动的主旨,从12月17~25日,“潮流音乐,时尚圣诞—文轩好礼大放送—交友嘉年华—与你共欢唱”三项活动将隆重出炉。

除消费送礼外,凡年满22岁以上的单身人士,可在西安书城一楼总服务台报名参加由陕西经济广播与新华文轩共同举办的圣诞交友嘉年华派对活动。平安夜当晚,在书城内部开展圣诞节专场主题游艺活动。读者通过设立在书城门口的游戏通关站参与“同唱圣诞歌”活动取得入场资格,随后在书城二楼少儿区及三楼书吧的两个游戏点参加由专人组织的游戏狂欢活动。

南京市店“欢度2007年圣诞及喜迎2008年元旦”营销活动从2007年12月22持续至2008年1月2日,重点在新街口店和湖南路店举行,为此,12月24日书店营业时间延至22点。12月22~26日,读者凡在新街口店、湖南路店购书满50元,可获得许愿卡一枚,可将祝福写在许愿卡上,挂在店内的圣诞树上。新街口店还将进行平安夜“亲情平安卡”卡号大抽奖,并在圣诞节期间辅以打折优惠。

圣诞节的店内装潢也是各书店的重头戏,四川文轩就在成都市各门店统一布置圣诞环境。包括在入口处玻璃窗张贴圣诞节喷绘,门店布置圣诞节相关装饰品(圣诞树、圣诞老人、彩灯、礼品盒、彩带、气球等)。播放圣诞音乐,选择一些图书进行礼品包装、陈列,营造气氛,引导消费。

除了实体店,各网上书店也不甘落后,当当网以“2007年的最后时光,泛滥你的温情”为主题,开展了圣诞新年礼品专区。专区内商品,购物满20元免运费。卓越亚马逊联合百货、音像和软件店一起开展圣诞促销活动。在8个百货店购物达到一定金额即可获相关礼品,而且百货店还开展低价促销活动。99网上书城举办“温馨圣诞 喜庆元旦”专题活动,全场购物满100就减30现金。同时还开展精品图书新年套装买一送一、部分图书5折封顶的特价活动。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投资小、零风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