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学生上课期间学管师应该注意的问题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学生上课期间学管师应该注意的问题学管师应该对每天上课的学生了如指掌,例如上课时间、授课老师等,假如出现快到上课时间,学生和老师其中的一方或者是双方没有按时到达,这应该引起教务老师的警惕,赶快联系学生或

学生上课期间 学管师应该注意的问题

  1. 学管师应该对每天上课的学生了如指掌,例如上课时间、授课老师等,假如出现快到上课时间,学生和老师其中的一方或者是双方没有按时到达,这应该引起教务老师的警惕,赶快联系学生或者老师,询问什么时间能够到达,等老师和学生到了之后就要就迟到问题提出严重的警告,下次不准在出现类似的情况(先让他们抓紧时间上课,等学生和老师下课之后再单独警告,上课前就不要再说了,也不要守着太多的人说这个问题,下课之后再单独谈话。
  2. 上课期间教务老师要不时的在教学区观察老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严厉禁止上课期间大声喧哗,这会影响其他的学生上课情况,加入出现严厉禁止。课下还要着重提醒。
  3. 教务老师实际上最大的任务是保证学生的教学质量,要记住一点,XX教育是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效果为重,教务部的每一个教务老师都要站在保证学生的学习质量的角度上去观察问题、去管理问题、去落实问题。第一、平时下课后,要认真亲切的询问学生的上课情况的评价,对其授课老师的评价怎么样,有什么需要调整的地方,要让学生感觉到你是真正的为他着想,建立学生对教务老师的信任感,要充分关心学生、了解学生,让学生感到在XX上课没有压力,让学生充分喜欢在XX上课;当教务老师了解到学生的不好的情况时候,比如比按时的完成作业、上课情况不好等,教务老师要注意说话语气,去旁敲侧击、去鼓励,帮助改正。这样得到学生的信任,很有助于对学生的管理,再一个有利于教务老师的后期续单。第二、平时授课老师下课后,教务老师要仔细的询问学生的上课情况,还有学生目前的学习水平和最大的学习问题,这些不只是授课老师写在分析报告里面的,也是需要教务老师每次课或者是经常性的和授课老师沟通了解的,了解的情况可以和家长及时的反映,或者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以保证授课老师的教学质量。
  4. 教务老师在管理时,注意授课老师不要出现拖堂的问题,因为这样子不便于我们的管理,加入出现如果不拖堂无法讲完内容的现象,教务老师可以向家长反映此情况,适当的以后给学生增加课时,这样还有利于教务的消耗课时。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培训机构新老师培养实战秘籍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