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我差点丢了性命后惊出来的的好点子

2009-07-30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前几天我因为一件事差点丢了性命,一身冷汗脱险后忽然想要是社会上有这么一种服务该多好。它可以让你在那一刻不必去冒无谓的风险,也不需要毁坏物品就能够轻松走出那种因你一时疏忽而给你带来的困境。说是困境是因为
前几天我因为一件事差点丢了性命,一身冷汗脱险后忽然想要是社会上有这么一种服务该多好。它可以让你在那一刻不必去冒无谓的风险,也不需要毁坏物品就能够轻松走出那种因你一时疏忽而给你带来的困境。说是困境是因为在那个时候你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毁坏你的私有物品,要么冒生命危险。两种选择都会给你带来或大或小的麻烦,如果有这种服务,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其实我们周边的人时常会遇到这种麻烦。这就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绝对是新兴市场。如果你做,你应该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一行属于第三产业——服务行业。与物业和保险业类相关。
适合在城市里的人做,要有一定资金,最好是本土人,可以从一个城市的某一区域做起,逐步铺开。启动资金10万左右。如果你在银行工作或银行里有关系,那就省事多了,人事方面的疏通会帮你省下一半的启动经费。此项投资做好了那将是你的一辈子的事业,一个巨大的宝藏,收回投资那是小事一桩了。也许有朋友问你自己为什么不去做?对于这个城市,我是一个新市民,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当然这也不是理由,关键是我和好多人一样:没有创业的激情,却有着一份惰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解决每个打工者都会遇到的问题来赚钱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