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牙齿美白的小窍门分享给大家

2017-06-13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相比是每个人的希望,但是想象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生活中的很多因素对我们的牙还是有影响的,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都会让我们感觉很尴尬,想要牙齿变白?送给大家一些小方法,需要的赶紧试试吧。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相比是每个人的希望,但是想象和现实还是有差距的,生活中的很多因素对我们的牙还是有影响的,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都会让我们感觉很尴尬,想要牙齿变白?送给大家一些小方法,需要的赶紧试试吧。

1.使用食醋漱口,让牙齿和醋充分接触,在口中停留2分钟,吐出,然后接着刷牙,之后你会发现你的牙会变白,不过这种会引起牙龈的不适,不适合经常使用,如果用来救急的话这是很不错的方法。

2.平时吃橘子的时候不要把屁扔掉,可以晒干然后磨成粉,每次在刷牙的时候将牙膏和橘子皮粉充分的搅拌在一起,对美白牙齿有着很好的效果。

3.每次在刷牙的时候可以使用牙刷蘸取柠檬汁刷牙,柠檬汁的清洁作用很强,可以帮助我们清洁牙齿,柠檬汁中富含的VC还能帮助我们加固牙齿呢。

4.咀嚼木糖醇口香糖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还能防止牙菌斑,普通的糖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还能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唾液在我们的嘴里是天然的清洁剂,我们最好是每天刷两次牙。

5.把花生磨成粉,使用时放水搅拌成糊,然后使用牙刷蘸取进行刷牙,花生中富含很多微量元素,有着超强的滋补作用,对牙齿的美白和坚固都有着很好的效果。

想要牙齿变得美白赶紧行动起来吧,长期坚持相信你会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经营者如何解决室内装修污染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