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冬天洗脸凉水好还是热水好?

2017-04-25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很多人在冬天都用凉水洗脸,有的人说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收缩毛孔,对皮肤是有帮助性作用的,不过这种说法真的正确吗?其实这种税法是错误的,尤其是对油性皮肤来讲,长期使用凉水的话,在“寒性收引”的效果下是可以让
很多人在冬天都用凉水洗脸,有的人说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收缩毛孔,对皮肤是有帮助性作用的,不过这种说法真的正确吗?

其实这种税法是错误的,尤其是对油性皮肤来讲,长期使用凉水的话,在“寒性收引”的效果下是可以让我们的毛孔收缩,但是这样就不能洗掉里面的垃圾、化妆品残留等脏物质,也不能使其正常的排除,更容易引起痤疮、疙瘩,严重的还会引起皮肤病。

水温在20度以下就会起到一定的收敛作用,可以锻炼我们的肌肤,长期使用过凉的水洗脸的话还会引起我们皮肤的血管收缩,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苍白、皮脂腺、汗腺分泌减少,弹性丧失,出现早衰,对皮肤伤害很大。

经常使用水温过热的水会使皮肤脱脂,血管壁活力减弱,导致皮肤毛孔扩张,皮肤容易变得松弛无力、出现皱纹。

最适宜的水温一般是在34度左右,这种温水,既能洁肤,又对皮肤有镇静作用,有利于皮肤的休息和解除疲劳,对皮肤无伤害。

正确的洗脸方式应采用温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温水清洗面部→顺着面部肌肉纹理走向涂抹清洁剂,时间不宜过长。

洗脸也是很重要的,皮肤比较脆弱,太冷或者是太热对其都是有影响的,所以洁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水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医疗器械的创新,需要感应器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