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6招让你的皮肤从此焕发生机,缓解衰老

2017-04-12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谁都不想变老,可却没有人能阻止时间的前进。那怎么办呢?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延缓我们身体和皮肤的衰老,让我们的变得更年轻。一、不要扮鬼脸扮鬼脸或做出特殊的面部表情,会导致眉毛和眼部之间产生细纹或皱纹。其实,

谁都不想变老,可却没有人能阻止时间的前进。那怎么办呢?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延缓我们身体和皮肤的衰老,让我们的变得更年轻。

一、不要扮鬼脸
扮鬼脸或做出特殊的面部表情,会导致眉毛和眼部之间产生细纹或皱纹。其实,只需要注意你的面部表情,特别是日晒的时候,就能防止它们的出现。

二、补充β胡萝卜素
β胡萝卜素是一种有效的纯天然抗衰老的抗氧化物,它是新鲜的黄色和红色食物中的一种色素,在人体中转化成维生素A已生成新的细胞。可以从杏、桃子、油桃、甘薯、胡萝卜和绿叶蔬菜中摄取。

三、及早抗皱
最好在30—40岁就开始用抗皱产品,这样能够发挥最大的效果。如果在这个年龄之前是会用,它们的养分会对年轻的皮肤造成营养过剩。

四、找出硒元素
鱼类、红肉(指牛、羊肉等)、鸡肉、谷物和鸡蛋里富含硒元素,它是一种抗氧化物,可以和维生素E一起防止污染物引起的皮肤老化和癌症。健康的食品来源还包括含油丰富的坚果、种子和鳄梨。

五、睡美容觉
睡眠是减少衰老现象最好的方法之一,可以让皮肤在夜间得到恢复。如果你睡不着,不要让室内温度过高,在18—24℃的环境里睡眠品质最好。

六、远离日晒
90%与皮肤老化有关的问题都是由于过多的日晒所引起的,因此保持皮肤年轻的最好办法就是远离日晒。平时要注意涂擦隔离霜、防晒霜等,保护肌肤免受伤害。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就说明你的皮肤缺水了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