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另类开心点子:能让你开心的食物

2008-03-10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深海鱼:全世界住在海边的人都比较快乐,不只是因为大海让他们神清气爽,还因为他们把鱼当作主食。无论是芬兰、英国、美国的研究都发现相同的结果。哈佛大学的研究报告指出,鱼油中的omeua-3脂肪酸,与常用的

 深海鱼:全世界住在海边的人都比较快乐,不只是因为大海让他们神清气爽,还因为他们把鱼当作主食。无论是芬兰、英国、美国的研究都发现相同的结果。哈佛大学的研究报告指出,鱼油中的omeua-3脂肪酸,与常用的抗忧郁药如碳酸锂有类似作用,即阻断神经传导路径,增加血清素(一种收缩血管的物质),人体内血清素浓度高时精神会转为安全愉快的分泌量。

  香蕉:香蕉含有一种称为生物碱的物质,它可以振奋精神和提高信心;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维生素B6的超级来源,这些都可以帮助大脑制造血清素。

  葡萄柚:营养师发现葡萄柚有浓烈的香味,可以净化思绪,也可以醒神。

  葡萄柚含高量的维生素C,不仅可以维持红血球的浓度,使身体有抵抗力,也可以抵抗精神压力。

  最重要的是,在制造多巴胺、压肾土腺素时,维生素C是重要成分之一。一项研究发现吃维生素C可以提高学童智力测验平均分。

  全麦面包:碳水化合物可以帮助增加血清素。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茱蒂丝·沃特曼博士就说:“有些人把面食、点心这类食物当作一种可以常吃的抗忧郁剂。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怎样提高学习效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