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几个让自己开心大笑的小窍门

2008-01-24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1.快乐暗示对着镜子,告诉自己说: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我是世界上最健康的人!我是世界上身材最性感的人!给自己轻松愉悦的暗示,就是你开始大笑的最好前奏。2.看喜剧片还记得周星驰的喜剧电影吗

1.快乐暗示

  对着镜子,告诉自己说: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我是世界上最健康的人!我是世界上身材最性感的人!给自己轻松愉悦的暗示,就是你开始大笑的最好前奏。

  2.看喜剧片

  还记得周星驰的喜剧电影吗?他的经典无厘头式的搞笑是不是让你乐得前仰后合?还有胡戈那堪称史上最强恶搞小电影《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姚晨恶搞的《大电影之数百亿》、超级好玩的《武林外传》、《家有儿女》等。随便一个都能激发你的大笑神经。尽情融入剧情大笑去吧,我们才不管剧情是不是夸张呢,大笑万岁,减肥万岁。

  只是看喜剧片的时候,咱们别做一个沙发土豆,不停地喝饮料和吃薯片。

  3.看动漫

  别以为动画片是孩子的专利。想起《机器猫》里老闯祸的康夫,《海绵宝宝》里那没心没肺的乐天派海绵宝宝,你是不是想大笑?笑吧,不要放过杂志、报纸、电视里有漫画出现的地方。笑笑就能减肥,多大的好事呀!

  4.MP3

  你的MP3里,是不是全是流行歌曲呢?别让它那么单调,放点笑话和相声进去吧,随时随地,我们都可以笑。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自创的有效保护耳机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