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可以让人类彻底摆脱靠天吃饭的办法

2012-10-07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以前自认出污泥不染是高境界;现在认识提高了。“安得广厦千万间,使得天下寒士尽欢颜”还要把被污泥染黑的洗净,把污泥变得纯净才能做到啊!终于明白观世音自从发誓“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就一直没成佛的原因了。难
以前自认出污泥不染是高境界;现在认识提高了。“安得广厦千万间,使得天下寒士尽欢颜”还要把被污泥染黑的洗净,把污泥变得纯净才能做到啊!终于明白观世音自从发誓“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就一直没成佛的原因了。难啊!但是要做啊,坚持!从我做起,不抱怨,一点点影响和改造这个世界才是积极的生活。
让所有人类摆脱靠天吃饭,进而使那些世界上处于贫困边缘的及饥饿状态下的人摆脱现有状态。起码我的办法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没有人为因素的剥夺就能实现。
简述如下:利用我前面说的精细冶炼技术制造能应用万年以上的框架,利用玻璃和现有的双层阳光板做成的复合材料做特殊“大棚”顶,把平面种植改成立体及垂直种植方式,避免洪涝;利用大棚顶倾角灵活收集雨水资源及储存利用并综合养殖形成一个个相对独立的小生态循环,从而达到可以利用千万年的永久性立体“大棚”。特点是一次投入数代人甚至数十代人受益,保温性能及小生态形成性能强,加入适合工作特殊设计的运输系统及机械化系统,从而达到彻底解决靠天吃饭的目的。
初期阶段可以实行简化百年版材料建造,逐渐完善延长使用年限一减少一次成本的负担。方案可分山地建设和平原建设两种。温带地区的冬季同样能够获得足够的热量及能源供植物及内部小生态的运行(因“大棚”的玻璃阳光板复合材料及保温又耐用而且抗打击)。
因本方案设计要详细描述非常复杂;所以只讲个大概;但足以提示人们初步进行建造简化版的了。
我正试着承包一坐山进行实际研究这方案,并在实际中进行改良,使之更容易实行。
只是我只是一名善良的医生,不会宰患者来换取金钱,所以资金不足,在这里恳求有大慈悲心的富人给我提供些足够的赞助最好。或许您的名字在历史功勋册中能留下。先谢谢了!
本方案还可以开发水中进行,只不过成本会更高。不过相对于使用年限还是值得的。为了那些还在困苦中生活的人们,让我们所有善良的人们一起搭建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消费者取消预定 丰田9月中国销量减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