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黄河治理结合诺亚方舟计划省资方案

2011-10-15来源:互联网
核心摘要:根据我设计诺亚方舟形式来治理黄河,有着极大的优势;现简要陈述如下:黄河的下游河床明显高于地平面,淤积严重,泥沙何处去?清淤何其工程巨大,改道的话经济损失也是经受不起,而黄河的决堤压力越来越大!
根据我设计诺亚方舟形式来治理黄河,有着极大的优势;现简要陈述如下:
黄河的下游河床明显高于地平面,淤积严重,泥沙何处去?清淤何其工程巨大,改道的话经济损失也是经受不起,而黄河的决堤压力越来越大!怎么解决呢?提高泥沙入海量无疑是极佳方案;
我设计的“诺亚方舟”计划结合黄河泥沙治理是极佳的解决方案。
首先,在黄河里将泥沙分离,以沙缓和石灰制成蜂巢式水泥船浮体,上铺水泥板,上面装载分离出来的泥土,利用漂流技术使其漂入大海,再将各船体联合在一起形成浮岛,上面有泥土可以提供种植环境,逐渐经年累月,黄河泥沙清理完毕,一个个海上漂浮陆地也形成了。这就是诺亚方舟计划与黄河治理结合的省资方案。而且可以通过宣传集资治理,投资者获得新的浮岛的生产经营权;这样一举多得的方案是彻底解决黄河隐患的绝佳方法。
其中为了提高浮岛浮力可以在海上把浮体蜂巢腔结构变成多层,这样大型浮岛就出现了高低差,可以建景观山水,又可以存积雨水提供淡水来源。国土面积增加了,黄河水患解决了,资金问题没有了,就业机会增加了,未来地壳变动避难所也有了,还增加了旅游项目。总之变害为利,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城市交通未来发展方向之一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