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饰品连锁经营的成功秘诀谈

2009-06-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几年,在中国服饰界掀起了一场个人创业潮,当众多的创业方式在进步中不断摸索和探求的时候,服饰品的连锁经营已在这风起云涌的洗礼中开始笑傲江湖。在这里特以韩国朴秀秀饰品连锁成功经营的两个案例来探讨饰品连锁经营成功的因素,希冀为诸多的饰品连锁经

近几年,在中国服饰界掀起了一场个人创业潮,当众多的创业方式在进步中不断摸索和探求的时候,服饰品的连锁经营已在这风起云涌的洗礼中开始笑傲江湖。在这里特以韩国朴秀秀饰品连锁成功经营的两个案例来探讨饰品连锁经营成功的因素,希冀为诸多的饰品连锁经营创业者们提供一些有益的借鉴,以期早日寻找到成功的达•芬奇密码。

之一:饰品加盟连锁店经营“制胜七剑”


我从事饰品经营多年,从原来自己经营小店到现在加盟韩国朴秀秀饰品连锁店,我的饰品生意是越来越红火。总结我经营成功的秘诀,我想就是下面的 “制胜七剑”:

第一剑 选对品牌和产品

做饰品生意,找一个已经投放市场并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品牌饰品来加盟,才有机会轻松地赢得最大的商机,我选择朴秀秀饰品连锁的理由如下:1. 朴秀秀产品品种繁多,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2. 朴秀秀品牌饰品设计本身就具备自己的风格,并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饰品也与世界流行元素同步,所以在市场上吸引了很多爱美的女性。3. 朴秀秀鬼斧神工的创意,奇思妙想的款式,倾注了专业设计师的心智结晶,品牌效应突出,产品附加值高。4. 朴秀秀的产品通常比较考究,精工制作,价格实惠,与一般粗糙的手工制品存在很大不同。5. 朴秀秀品牌具有强大的实力,产品更新换代比较快,能始终刺激消费欲望,从而提高顾客回头率。

第二剑 为小店选个好位置

店址对于店铺生意的好坏起着主要作用。好店铺就是人流、财流、信息流交换得最快、最活的地方。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我把我的朴秀秀饰品店开在了我们当地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上,这条街上人流量特别大,而且都是时尚一族,追求时尚,购买欲很强,所以每天店里顾客都是络绎不绝的。我认为品牌店最好是选在人流量大、交通方便的繁华商业区,或者是高校周围,当然也可以是目标群体多的生活小区。

第三剑 让店面与众不同

俗话说:“佛靠金身,人靠衣装。”在同行林立的环境中,谁的饰品店能吸引顾客的目光,谁就能赢得发展。准备开饰品店的人一定不能轻看店面装修的作用!装修直接影响着店面形象,既不是以豪华为能事,也不是以粗陋寒酸为划算,重要的是要实用、有个性、显品位。这里要考虑色彩的和谐搭配、货品的陈列展示、灯光的照明效果,背景音乐的选择,看货路线等等,但是一切都紧紧围绕一个原则:增强好感度,促进购买欲。朴秀秀这样大的加盟品牌都是由专家设计的统一的店面形象,这样使我减少了许多麻烦。

第四剑 饰品的艺术陈列

饰品的陈列方式不一样,所呈现出的效果就不一样。我认为饰品店最好是一种敞开式的摆设,即所谓的开放式自选货架的贩卖形式,或者至少有一部分饰品是这样摆设,因为这样的摆设可以为顾客提供最自在的选择空间。另外,根据有关研究,对顾客来说,其最佳的视觉区域在80厘米范围内(上下、左右的长度)。

所以店内摆放的饰品不能太拥挤,要充分利用空间,别致巧妙地进行搭配。最好新的饰品或是店内的主打饰品最好放在明显的位置,并配有提示,让顾客一进门就能注意到。而其他的种类可以根据区域不同加以明示,以节省顾客的时间,避免顾客失去耐心。而且,由于饰品材质、光线的不同,为了达到最好的陈列效果,店主在经营过程中要经常尝试调整饰品的摆放位置和角度,只有这样才能在不断的实践中积累到经验,让顾客一进门就有惊艳的感觉,从而对整个店产生好感。同时,我经常向总部咨询有关商品陈列的知识,来提高自己的陈列技巧,在这方面象朴秀秀这样大的品牌它会为加盟商准备非常专业的陈列培训,让即使从来没有做过生意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夏季驱蚊子的另类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