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魔术店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于开魔术道具店来说,商业技巧、经营理念、促销手段等等都不是重要的方面,因为魔术本身已有足够的魅力。把一个海绵球握进自己手里,再将另一个海绵球塞进旁边一个人的手中,只需在两个握紧的拳头上轻轻吹一口仙气,张开手来,一只手里就什么都没有了,而

对于开魔术道具店来说,商业技巧、经营理念、促销手段等等都不是重要的方面,因为魔术本身已有足够的魅力。

把一个海绵球握进自己手里,再将另一个海绵球塞进旁边一个人的手中,只需在两个握紧的拳头上轻轻吹一口“仙气”,张开手来,一只手里就什么都没有了,而另外一个人的手里却有两个海绵球。我被眼前的神奇魔术吸引住了,站在那家魔术道具店前看了近一个小时的精彩表演,最后实在禁不住诱惑买下了一套海绵球套具。店员仔细地教了我好几种表演方法,比如让海绵球从别人的衣服上变出来;明明往手里捏两个海绵球但一打开却变成了三个;手里明明是圆的海绵球,但打开手却变成了方形的海绵块……店主王克楠先生告诉我,别看只是一副普通的海绵球道具,但变法可以有几十种之多,还可以自己创新各种玩法,实在很有意思。

除了小小的神奇海绵球,王先生的店里还有魔术捧、硬币盒、绳子、扑克牌、纱巾等看似平凡却蕴藏玄机的道具,每一样小东西都可以变出很多种神奇的魔术。在我看来,魔术道具店就好像机器猫多啦A梦的肚兜,里面的任何一样东西,都有着无比神奇的功能!

王先生告诉我,之所以开这样一个魔术道具店,完全是出于从小对魔术的热爱。他说,现在中国的魔术发展还仅仅局限于舞台魔术,能够深入到平民百姓中的近景魔术还不多,通过这样一家小店,教会普通人玩魔术,将魔术带到人们的平常生活中,是他开店的初衷。

销售魔术道具是最近几年才刚刚开始的新兴行业,目前在北京也只有两三家店。魔术道具分为专业类和玩具类两种,专业类道具一般都是魔术师的必需,而玩具类道具,就是让每个普通人都能得心应手地用它在朋友们面前当一回“大腕儿”的小道具。卖魔术道具不需要什么复杂的专业知识,只要你有一颗热爱魔术的心,拿几万块钱租个摊位,摆上货品,就可以开张了。至于商业技巧、经营理念、促销手段等等,都不是重要的方面,因为魔术本身已有足够的魅力。

开魔术道具店不用特别大的店面,也不需要仓库,因为道具体积一般都不大,平时在柜台里和自己家里就能完全放下了。店里除了要有一个人在柜台前做演示之外,还要有一个单独的地方用于向购买了道具的人传授使用技巧(可以用一扇布帘隔开就行)。普通的魔术道具大多在10到50元不等,不过售价100元的魔术礼盒卖的也不错,里面提供了六种魔术道具。低廉的价格也是魔术道具销售红火的原因之一。而据王德行透露,每件商品的利润空间在300%~500%之间。

据王先生所知,目前中国的魔术道具制造厂只有零星几家,不仅品种少,而且质量也不好。他们店目前的货品有三四百种,几乎都是靠熟人从国外进口的。魔术道具有它自己的特点,如果人人都会玩儿,那就不称其为魔术了,因此,对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开发很重要,这一点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干这一行,兴趣与耐心也是必备的素质之一。有时,可能你不停地表演了一个上午,围观的人将魔术看了个够,可是也没人来买道具。即便这样,你也要情绪饱满、乐此不疲。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