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魔术用品店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神秘+时尚玩具专卖魔术用品的魔术用品店在时下的北京十分红火。但是在上海,魔术用品店的概念还是全新的,全上海的这类店的数目不到十家。因为奇妙、梦幻的魔术表演总是吸引着人们一窥魔术背后的秘密。而魔术用品店的卖点即在于:揭秘和创造神秘,将魔术道

神秘+时尚玩具专卖魔术用品的魔术用品店在时下的北京十分红火。但是在上海,魔术用品店的概念还是全新的,全上海的这类店的数目不到十家。因为奇妙、梦幻的魔术表演总是吸引着人们一窥魔术背后的秘密。而魔术用品店的卖点即在于:揭秘和创造神秘,将魔术道具作为生活中的一种娱乐消遣方式。

店员会向顾客演示不同的魔术产品,如果顾客愿意购买,店员才会向他揭秘。掌握之后,顾客便可以轻松在他人面前表演一些小魔术了。就凭着购买时猎奇的心态和购买后表演的神气劲儿,魔术用品正渐渐成为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的新的追捧目标。

当然,魔术用品店的DIY概念比较特殊。只有买了魔术道具,才真正开始DIY:学会如何表演,然后加以练习,最后在各种场合表演小魔术。但是和其他的DIY小店相比,它只要学会了,就终身受用,因此DIY的时限很长,只要不被他人戳穿就行。

笔者来到位于一家大型商厦内的魔术店,发现小小的店铺里时刻人头攒动。据店员介绍,这家店也开业将近一年了。魔术道具的价格比较贵,一副随意抽都能抽出一个花样的扑克牌的价格是30元,一些技巧要求稍高的,价格往往上百。因此,还是看的人比买的人多。这家商铺也仅停留在创业阶段。买的人多为年轻人。

选址对魔术用品店十分重要,因此可以选择人流密集、年轻人聚集处,如大型电玩游艺场、电影院或商业中心。

魔术用品店的魅力就在于神秘的魔术表演,因此在投资时要十分注意选择介绍魔术道具的方法。最主要的就是店员对道具的熟练掌握的程度,只有无懈可击的演示,才能使顾客心甘情愿购买价格不菲的道具。在进货方面,通常可以进一些市价在30元左右的小道具,因为它们易于携带和展示,也相对较有价格优势。目前由于上海市场对这类店的吸纳程度仍是个未知数,因此仍有一定的风险。

前期投资:3万元至4万元左右

形式:加盟、非加盟

经营费用:店面租金每月4000-5000元,人工费700-1400元

产品价格:30-100元左右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