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投资4.7万元开创意手工布偶店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创意的市场永不会萎缩古怪精灵的眼睛,不成比例的超长的手和脚,胖胖可爱的身子,怪异的棱角这些共同构成了异禾团的天真充满童趣的创意玩偶。异禾团,广州本土企业,产品全国各地都有销售。顾名思义,异是这个团队设计风格的一大特点,异想天开、标新立异

创意的市场永不会萎缩

古怪精灵的眼睛,不成比例的超长的手和脚,胖胖可爱的身子,怪异的棱角……这些共同构成了异禾团的天真充满童趣的创意玩偶。

异禾团,广州本土企业,产品全国各地都有销售。顾名思义,“异”是这个团队设计风格的一大特点,异想天开、标新立异、天马行空的去表现自己的创意。他们的口号就是“做中国最奇异的布偶”,其理念则是“在大工业时代保持宁缺勿滥的信念!”

在这样的创意思路中,异禾团设计出了自己别具一格的甚至是有些“怪异”的手工布偶。然而正是这些畸形但透着可爱的布偶在创意市集各种同类手工产品中脱颖而出,俘虏了众多都市型男型女的心。

“其实,这个品牌的创立纯属偶然,最初只是想做些好玩的布偶去创意市集玩一下,没想到市集当天反映太好了,我们设计的50多个可爱布偶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全部卖完,当时的情况太火爆了,没想到有那么多人喜欢我们的产品,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看到我们的设计能给人带来这么多惊喜和快乐,我们决定创立品牌,建立工作室,异禾团就这样诞生了。”异禾团的负责人李旭华介绍。

事实上,异禾团的火爆销售除了创意好这一原因外,布偶市场尤其是手工创意布偶的巨大市场空间也是成功的一个很重要原因。

李旭华把自己的产品定位在白领人群,一方面他们年青,还保留着童年的梦想,同时他们刚刚步入成年,压力突然一下变大,开始领略生活的艰辛和厚重,于是他们更喜欢追忆童年。另一方面,因为年轻,所以他们追求个性和创意,容易接受新事物,而且具有一定的经济承受能力,对生活的品质要求相对较高,愿意也能够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付钱。与工厂的机器化生产的布偶比起来,手工布偶更像一个奢侈品,因为每件单品都与众不同,独一无二。在广州,这类人群也很庞大。所以李旭华义无反顾辞去了工作,全力创建了异禾团。

正如李旭华所想,永远的童趣和无限的创意,给了手工布偶店永远不会萎缩的市场。这使得异禾团很快就实现了盈利。

给顾客更多的购买理由

有市场就有竞争。手工创意布偶的竞争也很激烈。有很多家企业在做,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品牌。那么,如何能在竞争中更好地生存呢?

事实上,虽然布偶是个玩具,新奇的创意应该是主打,但是,如果忽略了它的实用性,再好的创意也没有宽广的市场空间。从某种意义上看,实用性也就意味着站在顾客的立场上。因而,布偶不仅仅是奢侈品,也是实用品。在这一点上,异禾团就做了突破,它在设计产品时,不仅仅考虑到布偶的可爱、怪异,还考虑了产品的实用性,并为此添加了实用的元素。对此,李旭华表示,“尽量为顾客寻找一个购买它的理由”。

比如异禾团有一款叫做“lulu”的布偶,长手长脚,之所以把它的手脚设计的那么长,正是考虑到它的实用性。长长的手臂在家里可以绑窗帘,冬天可以绑围巾,试想一下,不管是窗帘还是围巾,如果有这么个可爱的小家伙懒懒地趴在上面,将是一件多么灵动的装饰和称手的用具?另外,这种长手长脚的“lulu”还可以绑在包包上,这样逛街、旅行的时候就可以和自己心爱的玩偶在一起了。

此外,创意品经营中还有一个致命的缺陷是可复制性强。往往一个好的创意刚一出街就遭到仿制,使得产品滞销,利润也骤然下降,那么,创意品经营该如何避免这个天生的缺陷呢?

李旭华表示,异禾团全手工设计的布偶都是限量发行,而且加快新产品的研制和问世的速度。这有效的解决了这个天生的缺陷。

贴心的设计可以让买家开心,不断的推陈出新又牢牢地拴住了买家的心,异禾团凭借这两项赢来了越来越多的回头客。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