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玩具店赢利模式

2009-06-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除了玩具销售、租赁修理和清洗玩具的收入,你还可以组织俱乐部,以保证玩具店或玩具吧有一个稳定的收入。1、售卡收入。每个顾客平均购卡200元,保守的按250名新增会员算,全年可有5万元卡费收入。2、续卡收入。每个顾客平均续卡200元,保守的按250名老会员

除了玩具销售、租赁修理和清洗玩具的收入,你还可以组织俱乐部,以保证玩具店或玩具吧有一个稳定的收入。


1、售卡收入。每个顾客平均购卡200元,保守的按250名新增会员算,全年可有5万元卡费收入。

2、续卡收入。每个顾客平均续卡200元,保守的按250名老会员算,全年5万元续卡收入;作为租赁业务,尤其作为预付费业务,具有现金流可预侧、可持续的优势。

3、玩具出售。出售玩具是玩具店的一个重要的经营项目,与玩具租赁一样重要。这是玩具店收入的另一个重要来源。出售玩具可以不必单设柜台(为节约空间着想),只要有一个小仓库就行了。玩具店里所有租赁的玩具都有新货可供出售,这样,玩具租赁也为玩具出售做了最佳的广告。

酒吧区域可以提供简单小型的玩具,让来此消费的客人游戏娱乐。这些玩具对酒吧客人应该免收租赁费用,同时这也是推销玩具吧最新玩具的一个途径。此外,酒吧里的酒水消费,也会给你带来不错的收益。

在你的玩具店里应该备有各种包装彩纸和包装彩带,因为玩具常被买来用做礼物,所以包装很重要。你还可以出售其他与玩具相关的产品,例如卡通图案的T恤衫卡通杯、手工编织的茶盘等等,至于什么会放屁的坐垫、会喷水的香烟等等,一般都用于销售而非租赁服务人员可以对顾客小小地“整蛊”一下,从而达到广告的效果.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成功运做3个月,100%赚钱低投入、高回报的创业金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