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花店开在哪里很重要(图)

2015-09-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肖楠经营花店已经有快四年的时间。谈起自己的成功之道,肖楠用了筒单的三个字概括,那就是店址好。肖楠进一步解释道:现在各家花店出售的鲜花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因此一个好的店址就非常重要了。就是你要让想买花的人很方便地就可以买到花。肖楠开店的时候
肖楠经营花店已经有快四年的时间。谈起自己的成功之道,肖楠用了筒单的三个字概括,那就是“店址好”。

肖楠进一步解释道:“现在各家花店出售的鲜花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因此一个好的店址就非常重要了。就是你要让想买花的人很方便地就可以买到花。”肖楠开店的时候正是考虑到这个因素,于是不顾家人反对,坚持把店开在闹市繁华地段,不过面积就小了点,只有几平方米。但就是这几平方米的店铺每个月的租金都不便宜。

肖楠说,她平时其实没有太多熟客。因为闹市区大多是商业中心,住宅区相对少一些。她店里的鲜花销售主要以零售为主。虽然每月的租金比较高,但由于每天的顾客不断,销售还是相当不错的。她将这一切都归功于自己当初选了一个好的店址。



花店选址最重要的是要和自身经营的品种、价格、档次、规模联系起,也就是根据定位来选择合适的地点,看适合在哪里开店。如果经营品种无特色,服务质量一般,即使开在闹市区,收人也不会高。当然,如果机缘巧合,先确定了花店的地址,那么也可根据既有的店址进行花店的定位。

通常,花店开在商圈,是个很好的选择,如北京CBD中央商务圈、上海的外滩商圈等。还有大学区、医院附近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社交软件广告模式的想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