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花店适合开在居民住宅区和医院附近

2015-09-2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居民住宅区开在居民住宅区的花店,家居绿植等产品通常都能卖得很好。花草能够让人赏心悦目、陶冶情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如果家中有几盆花草侍弄一下,既给生活增添了乐趣,又是一种极好的家庭装饰。在当前空气质量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家居绿植更加受到欢迎
居民住宅区

开在居民住宅区的花店,家居绿植等产品通常都能卖得很好。花草能够让人赏心悦目、陶冶情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如果家中有几盆花草侍弄一下,既给生活增添了乐趣,又是一种极好的家庭装饰。在当前空气质量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家居绿植更加受到欢迎。

有些小区的居民,基本每个家庭均养有盆花,少则一两盆,多则三五盆不止。最常见的有水仙、仙人球等。尤其是老年人退休后活动量大大减少,在家侍弄花草,看着它一天天地抽新叶、长大,开出美丽的花,既可以打发时间,也能让心情愉。在一些高级公寓和别墅区,花店的生意就更好了。这些地方的人收入较高,消费层次也高,常常购买一些高档次的花来作为一种高级的家装。鲜花已经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摆饰。

医院附近

医院附近的花店其实主要做的是患者的生意。到医院探望病人,水果和鲜花是常带物品。一些开在医院旁的花店也顺便卖起了水果,这是一种聪明的做法。盛开的花朵展示着无限的生命力,当一个住院的朋友,收到束美丽的鲜花或一个漂亮花篮,不仅感受到了朋友的真挚关怀和对自己早日康复的期望,放置于清冷的病房中,也能起到调节气氛、平稳情绪、感受生活、感受希望的作用,从而配合治疗效果的发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关于社交软件广告模式的想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