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母婴用品店最大市场在哪里?

2010-04-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母婴用品店接下去真正的市场是农村市场,随着城乡一体化的快速推进,乡镇与城市的消费水平在快速缩小!中国现有的计划生育标方式也将决定农村市场会比城市里更有前景(农村户口可以生两胎),贝之语针对以前大量的乡镇会员店分析后发现,乡镇店面的成活率远

母婴用品店接下去真正的市场是农村市场,随着城乡一体化的快速推进,乡镇与城市的消费水平在快速缩小!

中国现有的计划生育标方式也将决定农村市场会比城市里更有前景(农村户口可以生两胎),贝之语针对以前大量的乡镇会员店分析后发现,乡镇店面的成活率远远高于城市!现在全国各地的家电下乡和超市下乡,都是厂家重视农村市场的明显表现!



乡镇门店优势:

一、房租便宜:相对于城市里动辄十几万的房租,乡镇门店房租花费少,大大减轻开支成本。(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二、容易做广告:乡镇地理位置不复杂,广告效果特别明显。


三、投入资金少:投入少,压力小。


四、客户集中:乡镇门店客户集中,容易开拓市场。


五、竞争不激烈:乡镇门店不像城市里这么激烈,可以确保利润空间。


六、连锁会员店容易让人信任:乡镇上大多数门店都是自由创业型,没有规范的形象展示,专业的连锁会员店面可以让客户更放心消费。

在城市竞争白热化的时代,去乡镇开门店是聪明的选择!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有懒人的地方就有销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