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公益点子

找到549条相关结果

有关手机电池充电器标准

我在本网上看到有关电池的标准统一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电池材料问题:制定相关的标准;要用何种材质进行生产(目前),下一个十二五规划中电池标准问题。现在手机电池充电器各种各样,能不能进行统一:也就…
2011-04-05 01:42类目:公益点子

让上海无黄牛

买个火车票太麻烦了。要到火车站排那么长时间的队。浪费时间'买不到票。都怪黄牛办法:分散买票点让黄牛没那么多少客户客户少黄牛没赚头就不愿做了如何分散:让上海的地铁站都可以联网代售火车票这样我们买票…
2011-03-27 01:42类目:公益点子

一个可同时解决大城市堵车和高房价两大难题的方法

堵车和高房价是目前困扰国内很多大城市发展的两大难题,决策者都在考虑这个问题,一介贫民的我有个想法,请大家讨论,是否可行。一、方法措施:1、在机关单位密集区附近,包括学校
2011-02-17 01:42类目:公益点子

手机电池统一标准设想

手机电池统一标准设想一、充电器5v输出,中国已经统一此标准。二、数据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是Mini/MicroUSB数据线,连接充电器的一端是普通USB接口,中国已经统一,另一端MicroUSB接上
2011-01-20 01:42类目:公益点子

国家医药交易网

这个点子适应有成功网上交易平台基础的网站。内容很简单,就是联合国家相关部门(医药、工商等),开设一个医药的专门平台,所有医疗机构(医院、药店)的药品、药械供销只能在这个网上进行。卖方是医药械厂家,…
2010-12-20 01:42类目:公益点子

让窜红灯再也窜不了

在红绿灯十字路口发生窜红灯导致交通事故屡屡发生,如果在黄灯闪烁时能有一根横杆慢慢降下,在红灯亮时横杆刚好降到水平位置,这样你就是要强行窜红灯也窜不了。这根横杆的材料可选用塑料或橡胶制作,在横杆的头…
2010-12-15 01:42类目:公益点子

给身份证设置密码

现在利用假身份证犯罪的日益严重,如果每位公民的身份证都设置一组密码的话,就是你拿到真实的身份证你也派不上用场,到时要办理住宿、银行业务、买手机号码等就再也办不了了,这样可以减少很多诈骗案件的发生。
2010-12-15 01:42类目:公益点子

残疾人老年人如何让拐杖防滑

方法很简单也很实用,只要将普通的拐杖头分解成拐套和底垫两部分,中间有可以转动的中轴联接,这样就可以起到最大化的防滑作用,也能让拐杖底垫经久耐用
2010-10-16 01:42类目:公益点子

抑制乱收费的点子

有这样的一种咨询处,众所周知现在看病贵这一现象,可以开一家咨询所,人们在医院开药之后如果感觉贵可以去咨询是否乱收费超出合理利润之外,可以的话寻求法律手段,但是如果控制的不好可能产生新的腐败链,当
2010-10-13 01:42类目:公益点子

火车票防黄牛党

购票方法:电子购票,扫描身份证出票(参考机票)。网上购票(界入身份证或社保号)。友情点子:铁路系统下岗工人建议:所有售票人员去工厂做工,现在工厂缺工人。票未上车,即未经车站入口验票(光学或电子读入…
2010-07-10 01:42类目:公益点子

农村环境改善

把村上分成若干小区,然后分期进行卫生检查。好的要奖励,差的要罚。村上还要多搞几上垃圾箱。定期收垃圾。多组织村上的人进行学习,参考比较先进的村。加快推广先进适用农业技术。要加大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的推广…
2010-07-03 01:42类目:公益点子

防瞌睡书本

上课老是喜欢钓鱼,有没有这样一种香料,能够提神,比如薄荷,把它置入书本的纸中,当我们一打开书本,立马神清气爽......
2010-06-29 01:42类目:公益点子

公路交通新构想

随着汽车的普及,道路堵塞和交通事故也越来越多。而大部份的事故都是跟驾驶者有关,醉酒、疲劳、经验不足或精神状态欠佳等人为因素。更值得注意就是大部份车主都不是职业司机…,违规、乱停车和汽车数量不断增加…
2010-06-02 01:42类目:公益点子

如何制止响一声型骚扰电话

有的人喜欢打骚扰电话,没有等到对方接听就挂断了。这种类型的骚扰电话,其实也是可以被制止的,只要电话发展到来电即接的程度,那样,只要他骚扰,就等于他消费,呵呵,
2010-05-18 01:43类目:公益点子

专治闯红灯者

当红灯亮起时,展现在等待者面前的地面是一幅立体逼真画面-----万丈深渊,意在提醒行人或车辆,勿闯红灯,否则,后果自负.
2010-05-18 01:43类目:公益点子

节能新思路

在水电方面,采取个人或单位向国家专门机构申报用电或用水数量的方法,(如个人或单位超出申报指标太多,将按高价收费或罚款)达到节能的效果.
2010-05-18 01:42类目:公益点子

用桶,盆装雨水

暴雨等造成水涨,损失大。下雨时,家家户户拿桶,盆装雨水,减少雨水汇入河流,代替土地吸收雨水,现在水泥地太多了,吸收雨水少,极易造成水灾。用桶,盆装的雨水可用来冲厕所,洗车等,节约水费。
2010-05-16 01:43类目:公益点子

在各地主要路段建立问路系统

人们在外出时,常为不认识路犯难.有困难时也常因不知如何求助.现在可以利用现有的公用电话网络(现多已很少人使用,可以节约资源),建立起电子问路系统,里面可以收录有各级政府部门地址及电话,方便人们资询求助
2010-05-15 01:43类目:公益点子

利用GPS监控,防交通事故逃逸

交通事故逃逸的事情时有发生,不仅威胁着人们的生命财产,而且浪费很多国家财力和物力。我想何不采用下列方法呢?1、给每辆机动车强制性装上GPS2、交警部门分区跟踪车辆,现在已经有专用软件,可以记录装有GP
2010-05-10 01:43类目:公益点子

在十字路口建一个遮光避雨的场所

酷热的阳光直射到苦苦守候在十字路口的人民,炎热的天气让人直冒汗。我们应该体会到‘热’。而在下雨天,人们被密密麻麻的雨水击打。这让我们体会‘冷’。这样的
2010-05-10 01:43类目:公益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