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企业文化

找到17条相关结果

置顶校长书单(4):8本书教会你团队管理这个技术活儿

一个培训机构是一个大团队,在这个团队中,校长、老师、市场、行政等人员各司其职。如何管理团队,提高团队凝聚力?如何激励员工,最大限度发挥团队成员的能力?由于不同员工的需求不同,相同的激励政策起到的激…
2017-11-12 23:21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你的机构“卖相”好看吗?做好视觉品牌或能帮你脱颍而出

看这篇文章之前,你可以瞅一下自己机构的logo,然后问一下自己,这个logo是否具备让家长和孩子长久记忆的基因?他想要传达给家长的是什么?他和我们机构的业务有什么关系?如果在半分钟之后,你还像上面这位
2017-08-25 14:48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关于营造育人文化的几点思考

一、关于什么是学校文化学校文化的定义有广义和狭义之分。不管怎么定义,我认为关键词有三个度,一个是深度,师生认同和遵循。第二个是广度,长期积淀。第三个是厚度,积极的价值追求。学校文化是立体的,不是扁…
2016-08-01 17:48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企业文化如何影响员工动机

某商业评论2015年11月25日报道了某两个商业内的一篇文章。在近期召开的一次财富500强企业领导人参加的战略会议上,“文化”一词在短短90分钟内出现了27次。企业领导人认为强有力的企业文化对企业的成
2016-08-01 17:41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阿里和华为的企业文化是如何落地的?

企业文化的落地实施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借助多种手段和力量通过长期的累积而达成。无论是企业文化的内容和VI体系设计,还是企业文化的宣贯与培训、企业文化活动的筹划,以及相关的行为规范与制度安排,都是不可…
2016-08-01 17:39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企业文化建设的20个方法

1、晨会、夕会、总结会 就是在每天的上班前和下班前用若干时间宣讲公司的价值观念。总结会是月度、季度、年度部门和全公司的例会,这些会议应该固定下来,成为公司的制度及公司企业文化的一部分。2、思想小结 …
2016-08-01 17:28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企业文化建设应该避免六大误区

企业文化作为一种时髦,在我国现实企业管理实践中,实实在在地红火了一阵子,到目前为止也仍然有相当的热度。很多企业把企业文化建设列为企业发展战略的一个部分。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企业文化在企业管理和企业发…
2016-08-01 16:43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企业文化建设方案

1、企业文化不是策划出来的企业文化策划是对企业管理科学实践的一种背离。这种以我为主的“策划”是给企业“添乱”,是对企业管理的“骚扰”。2、企业文化基于企业家文化企业文化的形成过程是企业家的个性魅力向…
2016-08-01 16:38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企业文化建设的基本内容

企业文化建设的内容主要包括物质层、行为层、制度层和精神层等四个层次的文化。学习型组织的塑造是企业文化建设的宗旨和追求的目标,从而构成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1.物质文化是产品和各种物质设施等构成的器…
2016-08-01 16:31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企业文化建设从何着手?

企业文化建设,首先要理解“文化”的内涵。正如我们对民族文化的理解一样,我们不一定能说出我们的民族文化,但是每个真正有民族荣誉感的人都会竭尽全力去维护民族的尊严、利益、荣誉,犹如时下很流行的一种心态…
2016-08-01 16:13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注意啦!建立企业文化,需要清理这6类人

企业文化的建立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但只要控制好人的因素,自然迎刃而解。一旦CEO开始用文化去拉动组织,除非试图推行的是非常争议的价值观,否则不会在企业内碰到明显的反抗。但即使没有反抗,你还是会感受到组
2016-08-01 16:09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如何建设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一个企业文明程度的反映,也是知识形态的生产力转化为物质形态生产力的源泉。在公司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把企业做大做…
2016-08-01 16:07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学校文化建设系统

某学校文化建设系统是以《学校文化战略纲要》为核心,由学校理念、教育教学行为、学校公共关系、学校危机(事故)预防与管理、学校品牌管理、教师专业化成长、学校教学对象满意系统等多个战略工程内容组成。包含…
2016-07-27 14:33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浅谈民办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一)以校训校风为载体,形成学校精神文化民办学校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校训和校风,扎实开展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宿舍文化建设,努力培养“厚德、博学”的学校人文精神,开展各类典礼和仪式活动。在诸多的…
2016-07-27 14:31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如何构建教育培训机构良性的企业文化

我们已经明确了良性的企业文化对培训机构发展的重要性,那么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构建一个适应于学校发展的良好的企业文化呢?笔者认为首先要重视企业文化的建设,不要以为自己的机构还小,员工人数还少,还处在“做…
2016-07-27 14:30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校长的文化自觉与校长领导力

教育是文化的传承,学校作为文化教育机构,承担着传播文化、繁荣文化、发展文化的神圣使命。文化既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途径,也是学校工作的归宿,这是学校文化与企业文化和其他行业文化的区别之处,担负着文化的双…
2016-07-27 14:26类目:企业文化

置顶论教育培训与企业文化

创新是当今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只有创新才能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不至于落后,然后创新工作要落到实处,企业必须培养一批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员工队伍。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只有二者协调…
2016-07-27 14:23类目:企业文化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