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店铺起名

找到56条相关结果

置顶教你如何取个好店名

卖东西,品牌名很重要,得先起个好名字。先上几个好名字:可口可乐、飘柔、饿了么、奔驰。再来几个不好的名字:俏江南(看不出是饭店,知道饭店了都以为是杭帮菜,进去一看却是川菜)、便宜坊(北京餐饮连锁,到底…
2017-07-25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取店名有什么忌讳

中国人做什么事情都怕犯忌。开店本是财源广进的事情,万事都要取个风调雨顺、积极向上之意,千万不要还没开张就犯了忌讳。另外,很多店主了追求不一样而用一些生僻的字眼,殊不知,这样做非但不会给生意带来好的…
2015-03-11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店铺取名以什么为依据

好的店名一定要有自己的依据,或者说以一些固定的东西作为名字的依托,这样你的店名才能够叫得响亮、叫得惊艳。那么,起名字该如何找到自己的依据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寻找。以商品本身为依据所谓卖什么…
2015-03-09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制造悬念的取名方法

好莱坞导演希区柯克一生都在制造悬念,于是他被称作是悬念之父,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大师级导演,他写作的悬念故事也畅销全球。他曾说没有人能不好奇,没有人能在悬念面前保持镇静。这是一种心理,就像一个精彩的故…
2015-03-09 00:00类目:店铺起名

置顶店铺取名的注意事项(图)

一家店店名极其重要,要能够传情达意,要能够让人心动,最重要的是让人能够一眼记
2015-03-08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取店名如何“惊艳”

利用固定搭配给小店定风格开一家小店最切忌的就是风格混乱、基调不定。商品可以多种多样,但是小店本身需要有个定论的基调。如何定基调呢?除了装修、布置、宣传之外,名字也是基调的一种,一个简简单单的词语就…
2015-03-08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店铺取名宜细思量

取个店名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如果随便取个名字了事就大大辜负了之前所做的一系列努力,因为敷衍塞责取出来的名字往往没有吸引力,顾客不上门就糟糕了。店名跟人名一样也要经过几番思考的,现在告诉大家取店名的策…
2015-01-28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如何给店铺取名字

当今店铺生意竞争越来越激烈,但消费者的需求与品位也提高,店家都在按流行趋势营造自己的特色。有的以它的环境取胜,有的以它的装饰设计风格取胜,有的靠物美价廉而取胜,聪明店家会起个好的店铺名让人耳目一新…
2014-12-17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取个方言店名妙处多

谦卑恭让在商场竞争中是站不住脚的。要想比别人抢先一步揽到顾客,首先就是要做好宣传,而一个朗朗上口,令人过目不忘的招牌就是最好的宣传。同样是经营同一行业的商店,假如其中一家是用我们熟悉的方言来命名的…
2014-12-03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好店名,亲近群众效益好

有一句有趣的生意话是这样讲的:好名行天下,凡名做不大,差名去死吧。虽然有点夸张,但却恰恰生动地反映了一个店名的好坏对于一家店铺经营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凡是路过湖南长沙西咸家湖路上问客杀鸡饭店的人…
2014-12-02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取好店名要因地制宜

取个吉利的好名字,可以借名生财。倘若取了个别扭、晦气的名字,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是一鸣惊人了,但往往会导致店铺经营不善,甚者会使店铺面临倒闭的危机。名不正财不旺,假若店主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话…
2014-12-01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卖弄玄虚”巧取店名

一个好的店名是商家外在形象的有力体现也是其经营品味的一种彰显。一个有趣新奇的店名会吸引很多顾客去一窥究竟。兵法三十六计的第十六计欲擒故纵对于广大开店的新手们不失为一种可行的计策。在还没获得口碑的情…
2014-11-28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取个好店名,做个好招牌

一个好的店名其实就是一件好的艺术品。开店要综合各个方面的因素,最巧妙的就是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所谓的文化搭台,不仅是指布置出一定的文化氛围,其中也包括了你所取的店名。古人云:民不正,言不顺。可见一…
2014-11-27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取店名要朗朗上口

作为一个精明的经营者,如何寻找属于自己店铺的卖点是一门值得研究的学问。卖点不单单是指商品,还在于你店铺的布置,选址,还有就是一个响亮的好店名。通过这些卖点去推销自己的产品,吸引广大顾客进行消费。这…
2014-11-25 00:00类目:店铺起名

用个好典故,取个好店名

现在开店做生意不仅要在经营策略下功夫,就连一个店名也是大家纷纷大做文章的地方。一句生意上的话说得好:广告一登,似无逢生;报纸一登,销量大增。现在的店名的重要性越来越大,如何在这个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竞…
2014-11-21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取怪店名要怪得有道理

虽说一个商店的知名度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但是一个合适的店名却可以起到前期宣传的作用。一个店名不单单是作为一个符号存在,它可以很巧妙地包含商店的方方面面,可以让顾客对于商店的属性一目了然。王小姐的店开…
2014-11-21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好记好读的店名 “sony”的由来

开店创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有一个良好的规划。从前期的开店考量,再到后来的商圈和店址的选择。取个店名在整个开店的环节中尤为重要。现在sony对于大家而言可谓是耳熟能详。一个好的店名的诞生不是一蹴而就…
2014-11-19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反语取店名——“怪难吃”小吃店

店名作为一种载体,它无时无刻不在向路过的行人传递着信息。所以对于顾客而言,一个足以让人印象深刻的店名会比大篇幅的店铺介绍来得切实有用。小吴是家小吃店的老板,别看他现在生意红火,但是在开店之初,却面…
2014-11-14 00:00类目:店铺起名

不怕生意难做 就怕店名起错

不怕生意难做,就怕店名起错。可别小看了这店名,店铺的字起得好不好,与生意的好坏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名正是金,一个好的店名是一个店铺一本万利的广告,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吸引到更的顾客光顾。因…
2014-09-23 00:00类目:店铺起名

开店起名先要学会这招开始

创业开店都要取名,其实看起来简单,学问还真不少,因为做小可以说是取名,做大可以是品牌。商业店铺取名比比皆是,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纵观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店铺,其店铺名称普遍存在字号俗气、意境浅
2011-09-06 00:00类目:店铺起名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