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商铺出租

找到70条相关结果

接手二手店要小心 别让投资打水漂

1、要了解原店铺的主人为什么要转让,生意为什么会不好如果原来的老板面临的问题你能解决,那就考虑接手这个的店铺;如果原来的老板面临的问题你不能解决,那就要三思而后行,慎之又慎。2、要看这个店铺的位置是…
2015-11-30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置顶遇到一年一签的门面要警惕(图)

有一位想开奶茶店的朋友,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她看中的位置非常好,房租每月3500元,转让费也只要3.5万元,上家是做手抓饼和饭团的,生意也很不错。对方不想做的原因是说自己每天要很早就起来准备米饭等各种食材太…
2015-11-26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置顶租门面不要轻信转让方的话(图)

在租门面需要面对转让上家的时候,请打起十二分精神,去别他们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是实际的还是夸大的。不要随意听信上家的话,因为他们已经做好了撤离的打算且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尽快找到下一家,早一天找到下…
2015-11-26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置顶租门店谨防涨价陷阱(图)

不要以为拥有一个好的位置,便可以从此高枕无忧了哦!找一个好的房东,包括私人业主和管理公司,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用心劝观察,你会发现总有那么一些门面在不断易主。看着位置也不错,甚至各种行业都进入过…
2015-11-2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置顶租房如何与房东打交道?(图)

如果你遇到一个拥有好多间门面房的房东,那么你要多加注意。首先,他们对市场行情把控得比较准确,其次他们见过的经历过的租的经验和技巧上都比较强,再次他们很多就是靠出租作为家庭主要收入来源,他们对租金看…
2015-11-2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房租缴付的技巧

在谈判中,缴付房租的方式是租约签订中较为重要的一个方面。如果缴付房租有一定的技巧的话,也可以省下一定的租金,虽然不会太多,但是能省则省,少一分是一分。目前市场上算结房租的方式主要有三种:按月结算、…
2015-01-27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房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有句谚语形容得好:贪小失大,惜指失掌。对于想租房开店又想省钱的朋友们来说,这句话要牢牢地记在心里。想省钱是好事,别因为贪心把好事办成坏事,最后想哭都没地儿哭去。因为租金非常便宜,急于抓住机会的李女…
2015-01-27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店铺之前要多打听房东背景和为人

如果你用网上搜索信息的方式寻找房源,碰巧有你很中意的,就一定要尽在电话里了解房东的背景,若有不对劲的地方赶紧放弃,若是初步了解觉得不错,就约出来看房,再进行深入了解。对于房东信息的把握不能单从与房…
2015-01-26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店铺如何与房东谈附加条件

在与房东谈判的时候,除了租金这最重要的一项外,我们还可以谈谈附加条件,说不定可以迂回降低租金,达到节省资金的目的。那附加条件具体有哪几种表现形式呢?首先,一般情况下,你在租用商铺的时候,房东都会要…
2015-01-26 00:00类目:商铺出租

租商铺的时候要弄清店铺的产权

在租用商铺的时候要注意弄清店铺的产权问题,虽然不关乎租金的问题,但却是租铺时最需弄清楚的问题,否则麻烦小的话只是白费些力气,麻烦大的话就无法解决。这么说有些人可能不明白。在租用商铺的过程中容易发生…
2015-01-2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如何与房东谈判降低租金

店铺情况,是小创业者们考察的重中之重。其实考察店铺综合情况,创业者要注意租金的性价比。不同的地段、周边交通基础设施、店铺的建筑结构等等都是造成租金或高或低的重要因素。有些情况下,不同的店铺由于各种…
2015-01-2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如何租到一个好店铺?

开店开店,员工开销、水电费、电话费、水费都是小开销,唯独房租占了大头。租金往往会占去月开销的一半,着实让创业者头痛,租金贵贱就成了创业者的心病,非租金高就赚不到钱,租金低就能赚很多钱。有人月开销几…
2015-01-24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开店租铺面要分清谁是真正的房东

对于出租铺面的房东要仔细打听,有很多创业者寻找店面的时候比较盲目,再加上时间紧迫就不问情由,看到挂着转让出租铺面的店铺就上前与之谈判,三下五除二搞定,交租交接,第二天就搬进店里做生意。结果几天个人…
2015-01-23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开店租门面需要注意哪几点?

1、量力而行,控制好店铺租金在总投资中的比例。店铺资金投入的一大块就是店铺的租赁资金,要控制好这个租金在总投资的比例,以免因为前期对店铺租金投入过多,导致超出预算或者后期资金捉襟见肘的局面出现。2、…
2015-01-12 00:00类目:商铺出租

接手别人转让的店铺要注意什么?

了解店铺出售原因可直接向原经营者进行询问,也可从侧面打听,以便得到更确切的信息。此外,你还可以向该店的员工打听原经营者的管理能力,了解一些财务信息、营业额等等。除此之外,你还必须留意各项注意事项,…
2014-08-2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接手转租店要注意风险

接手转租店也有一定的风险,在接手转租店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要综合考察转租店铺的状况。因为,虽然接手转租店有种种的优势和好处,但是转让店铺转让的原因不仅仅是由于市场竞争激烈、经营不善造成的,还有可…
2014-08-2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尽量避免接手同行的店铺

租店的时候尽量避免接手同行的店铺,不要总认为自己比上一家更有经验,更有能力,更有绝招,人家也不蠢。其实很多时候同样的生意做不起来,和地理位置和周边的客户群体有很大的关系,并不仅仅是个人能力问题,切…
2014-08-22 00:00类目:商铺出租

怎样和房东联系感情?

怎么和房东搞关系,谈房租,也和值得思考的问题,我们在平时不能只维系客户关系,也要与自己房东保持良好的关系。有用的方法是,平时多联系,过年过节送点礼物给房东,来增进交情,以后谈房租什么的房东都有点不…
2014-08-05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店铺租金太高“拼店”是个好办法

在厦门七星路经营寿山石的陈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古玩生意越来越难做了,两三个月没开张都算正常。为了分担昂贵的租金,他找到了经营玉石类小饰品的李小姐,在店面的东北角设了一个饰品专区,不知道的顾客还以为是…
2014-07-01 00:00类目:商铺出租

学区租店 时间是门学问

一般而言,每年八九月份时,学区商铺租金价格最高,而每年十一月份或者五六月份时,商铺租金价格最低,像天津地区,同一个商铺两个时间段租赁,租金能相差四五倍。而绝大多数投资者为了抢占商机往往选择八九月份…
2014-03-28 00:00类目:商铺出租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