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创业点子

找到129条相关结果

置顶一个“免费给农民玉米脱粒”日赚千元的点子

转眼又到一年秋收时,农民朋友又开始忙活起来了。以前农民收玉米脱粒都需要人力来忙活,而在河南赵固乡却出现了帮农民免费脱粒的事情。这给秋忙的农民可是帮了大忙了,村里的小伙子大军利用自己买的脱粒机器免费…
2018-04-12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开个“钓虾龙家乐”的点子

近来,广东清远龙塘镇农民朱大哥的龙虾场一到星期六天,很多珠三角牌照的车都往它的养殖场开,人潮人涌,都是来买他家的小龙虾的?前段时间听说他还准备不搞养殖了,想转让,因为外地的小龙虾价格太低,造成他的…
2018-04-10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卖高考状元笔记的点子

每次高考后,那些高考成绩比较好的学霸的书,放网上或微信上去卖这些高考状元的笔记和书,这就是一个好项目!怎样卖?很简单:淘宝拿货,你直接去卖给高中生、初中生是卖不出去的,明白吗?因为高中生初中生是不…
2018-03-22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农村利用养鸡“赚花样钱”的点子

目前很多人想回农村养鸡,但是从事过养殖业的人都说最后会亏得很惨,那我们为什么不去想想为什么会失败呢?就说养鸡这个行业,如果你只是单纯养鸡,卖鸡卖蛋,那么你肯定不赚钱。今天中国店网和大家分享下这个农…
2018-02-22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套圈游戏日赚数千元的点子

在庙会上见过套圈游戏,你见过套百元大钞和1元硬币的吗?在鲁北一农村庙会上,许多套圈摊位上直接套人民币,让人大开眼界。面对花10元钱就能有40次机会套中红色百元大钞的诱惑,众多村民和孩子跃跃欲试,希望套中…
2017-11-07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高速服务区用按摩椅赚钱的点子

有很多司机在高速开车很累,进了服务区也没有一个休息的地方,这时,如果提供一个舒适的按摩椅休息一下,价格也不贵,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在高速服务区内人流量大的地方,最好有小购物街的地方,选择一个合…
2017-06-02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街头扮铜人(金人)赚钱的点子

相关报道:2016年10月24日,浙江省金华市。在金华市区最繁华的解放东路人行天桥下面,一外地小伙装重装扮成济公,形似雕塑,引得不少市民驻足围观。新奇的街头行为艺术,以及小伙神情俱佳的表现,让围观路人大大…
2017-04-21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开吃饭不收钱的广告餐馆点子

2007年,如同许多创业者一样,郑州女孩韩月遭遇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创业失败,与同学一起合作开的以面食为主的饭店由于资金问题面临停业。接下来的事情怎么做呢?韩月首先想到了给饭店打广告。后来经询问同学她才发…
2016-07-22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免费赠送衣服赚几十万的点子

一个朋友现在正在做一个免费送衣服的项目,今年项目操作了几个月,赚了几十万,但是现在货源出了问题,总是缺货,因为他需要足够便宜的衣服,才能赚钱。周边其实有不少这样的人,就是爱贪小便宜,如果是免费送,…
2016-04-08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用汽车防滑垫做广告的点子

我们做小广告在外面粘贴广告纸很影响市容,给的名片如果用不到客户就丢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首先要广告效应持久,客户不随意就丢了,而且不能很容易就坏掉了。所以材质要选对,PVC材质的,经久耐用,不变色,…
2016-03-15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把店铺粉丝从几十人扩展到数千人的点子

一个小饭馆老板,因为把饭馆二维码放在不同位置,取得了效果迥异的营销效果。一开始,这个饭馆老板把二维码高悬在饭馆大门口,但一个月下来,粉丝寥寥无几。后来他花了一笔钱印了传单,辛辛苦苦跑到大街上派送,但…
2016-02-29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提醒他人来吃饭的点子

有一家餐厅为顾客设计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张装满经典歌曲的车载CD音乐碟,作为赠品礼物送给顾客,起到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一、一张成本4元左右的光碟,带动了比平时高于3倍的客流量,销售额直线飙升;二、很多…
2016-02-02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餐厅提高宴席销量的点子

面向预订大型宴会餐的顾客赠送一瓶酒,是很多餐饮企业常用的买一赠一式促销手段。餐厅也面向预订十人以上宴会的客人推出买一赠一的优惠。为了让推出的优惠活动更具吸引力,店方可以在酒瓶的瓶体上贴了一张特色酒…
2016-01-28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两个农村创业的点子(图)

一、农村小木屋的出租或出售现在我们国家也正大力鼓励发展农村旅游业,农家乐、休闲农庄在农村开始兴起,城里人都喜欢到乡村旅游、度假。喜欢感受不一样的环境,住有特色的农家屋。所以现在设计那种有格调的小木…
2015-11-10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为人定制“回忆录”的点子(图)

现在,出一本自传已经不再是名人或富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出版回忆录,或为圆梦,或为留念。郑州的杜亚峰觉得其中有商机,决定带领着他的团队专为普通人定制自己的回忆。郑州晚报记者沃林婀娜/文马健/图创…
2015-10-09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在大学城卖成人用品的点子(图)

找一个年轻人聚集的场地,比如大学城,年轻人特别集中,人数最好有个5万以上,距离市区有一段距离,周边配套设施不是很完善的更好。为什么要这样呢?大学城年轻人集中,方便地推和送货,距离市区有一段距离,大学…
2015-09-29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开发你家乡特色产品的点子(图)

夏天的某一日下午,张四来办公室找到我。他憨憨的笑着,说,领导,你会策划,帮我想个办法嘛,我想做点生意。我在赤水工作期间,旅游发展分工由我管。张四是赤水旅游局临时聘用的驾驶员,农村出来的年轻人,中等…
2015-09-25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开一家“垃圾食品”小餐厅的点子(图)

你看见在街角翻垃圾箱的,除了捡破烂的,也有可能是餐厅老板娘。比如,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23岁的GabbyHolmes,在平日里有着一份体面的工作,她专攻私人养老金业务。但是,一到周末,她就戴起了围裙,利用从…
2015-09-15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在消毒餐具上打广告的点子(图)

试想这么一个场景:平时爱下馆子的你想必对包裹着塑料薄膜的餐消碗不陌生,如果上面贴一个广告,你会在上菜前的10分钟看一看、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么?掘金餐前黄金十分钟餐前十分究竟可以干什么呢?聊天?刷手机?等…
2015-09-08 00:00类目:创业点子

置顶一个免费派发宣传单的点子(图)

促销时发宣传单是要雇人派发的,工资为80-100元一天一人,如何省下这笔钱呢?中国店网教你一个免费派发宣传单的点子。先印刷宣传单,找到印务公司提交设计稿或设计思路,然后印刷出来,注意印刷的纸张为背胶。然…
2015-08-24 00:00类目:创业点子

今日头条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