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再考虑一下!商量商量!...续班为何这么难?

2016-07-28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做过几年教育咨询的朋友相信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一让客户续班交钱,客户就说再考虑一下!成交变得越来越困难,这些是所有咨询师都遇到的问题,然而,这个问题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1.基本不联系,续费时才打

做过几年教育咨询的朋友相信都遇到这样的问题:一让客户续班交钱,客户就说再考虑一下!成交变得越来越困难,这些是所有咨询师都遇到的问题,然而,这个问题背后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1.基本不联系,续费时才打电话?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说明你平时和家长关系疏远、缺少沟通,对学员的情况不够了解,没有取得家长的信任。

我们应该保证每周至少进行一次回访,及时反馈学员在我们学习中心的表现和取得的进步,从而拉近家长和我们的距离。

2.学员有问题,是否及时帮助解决?

如果没能及时解决家长或是学员之前提出的问题,那么在我们进行续费的时候,家长会产生顾虑的心理,这无疑加大了我们的续费难度。

所以,当家长、学员在向我们提出顾虑或疑问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在第一时间给与反馈,尽最大的可能让家长满意,从而建立深厚友谊,取得家长和学员的信任。

3.个性化辅导方案是否创新?

很多学管师在续费时,课时计划还在墨守成规,没有创新,缺乏针对性。

学员在学习中心学习一段时间后,学管师要根据学员的学习近况对其教学计划进行调整,不能“一视同仁”。我们要让家长看到孩子的进步,现阶段存在哪些问题,我们是怎样帮助孩子解决学习困惑、提高成绩的。

4.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家长?

有的学管师在续费时,总是习惯性的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家长,这样往往导致续费时无法与家长达成共识,成单率下降。

其实我们在日常维护的过程中,就要提前做好续费铺垫,慢慢的引导家长,让其真正的接受我们的课程安排,并且认为我们是在关心、帮助孩子,这样续费才能水到渠成。

5.平时对学员关心不够?

如果学管师对学员不够关心,不了解孩子内心的真实想法,这对续费来说是致命一击。因为我们一直是按照家长的想法为孩子安排课程,而不是学员的,造成学员和老师不能够默契的配合,导致辅导效果不理想,进而加大了我们的续费难度。

续班本身并不难,难的是你要持续不断地对学生关心,如果家长把你当朋友了,你对学生又很了解,那么这个学生想跑都难。

把功课花在了平时,而不是临阵磨枪。平时就维护好家长和学生,维护的好坏直接关系续费,维护的原则是:真诚待人,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文章整理自网络,无法查找原作者,若涉及版权问题,望作者与我们联系。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做家长的智囊袋,招生、续班还会是事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