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我为什么总买这位阿姨的菜?

2016-06-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是一个买菜从不讲价也不问价的人。要做饭的时候跑到菜市场溜达一圈看着突然想买什么然后就买点什么。后来不经意间我发现一个事情,我基本上每次买菜都在同一家菜摊,卖菜的是一个阿姨。我买菜基本不跟阿姨交谈的,挑好了,放一堆,然后称一下。阿姨给我算
本人是一个买菜从不讲价也不问价的人。要做饭的时候跑到菜市场溜达一圈看着突然想买什么然后就买点什么。

后来不经意间我发现一个事情,我基本上每次买菜都在同一家菜摊,卖菜的是一个阿姨。我买菜基本不跟阿姨交谈的,挑好了,放一堆,然后“称一下。阿姨给我算好钱,我给钱拿货走人。

买菜的流程就这么简单,我基本上是2、3天买才会做一次饭吃的人。那我为什么情不自禁的成为阿姨店铺的忠实顾客呢?

因为每一次,我不管买多买少,阿姨都会给我放两颗葱或者两颗蒜在我付好钱的袋子里。

有一天我就忍不住说“阿姨你人真好,太会做生意了,每次都给我送蒜送葱的”

她说,“不是这样的,不管你们买多买少你买菜回去都会做一顿饭呀,有葱或者蒜的,做的菜好吃些,你们这些上班的,又不天天在家做饭,买多了也就放坏了,反正又不是什么贵东西,你们吃的开心,下次说不定还在阿姨这来买东西呢”

事实上也是这样的,葱啊,蒜啊,我真的通常都不会买,因为买多了会坏,即使买了我这做菜的水平也不好吃到哪里去,最主要的我也不是会天天做饭吃的料额。

今天又去菜市场溜达去了,阿姨店铺上多了些大西瓜,据说是他亲戚卖不掉叫她帮忙卖卖。她是这样卖的,我心里满满的都是佩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卖水企业思想改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