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这家店为什么生意不好?

2016-07-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中午下班以后,我就到了镇上闲逛,但是首要任务,肯定是要填饱肚子,这么热的天,感觉吃饭也是吃不下的,正当我在思考吃什么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家新开的店铺,主要是做螺蛳粉的,于是便抱着试试的心理去试一下。结果刚坐下来,我就有些后悔了,因为店里除
中午下班以后,我就到了镇上闲逛,但是首要任务,肯定是要填饱肚子,这么热的天,感觉吃饭也是吃不下的,正当我在思考吃什么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家新开的店铺,主要是做螺蛳粉的,于是便抱着试试的心理去试一下。

结果刚坐下来,我就有些后悔了,因为店里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的客人,而且虽然餐牌上有好几种配料的螺蛳粉,但是当我点了以后,对方告诉我,只有几款是有的,其他都没有,这是时候我心里就大概知道了这家新店冷清的原因了。

首先我进门的时候,里面没别的客人,两个人都在玩手机,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但是我进门后,对方也没有主动询问我需要什么,而是继续玩手机,等待我自己点餐之后才懒洋洋的起来去做,这是第一点不对的地方。



在我坐下来以后,我认真打量了一下店铺的装修,虽然店面的装修不是很精致,但是起码也是处理过的,看得出来是花了些心思的,但是看进去厨房里面,完全没装修,对比之下就逊色了,而且我个人看到墙有些瑕疵,我都觉得不好,必须是白白的干净的才舒服,既然店面都花心思弄了,厨房应该也得弄一下,让客户看起来放心舒服,然后我看到桌子上也不是很干净,估计是某位顾客撒了一些汤汁在桌子上,没收拾,最后,粉上来了,感觉跟平常看到的不像,虽然我没怎么吃螺丝粉,但是味道应该是不是这样的,起码汤是酸辣的。

从以上的内容看来,我终于知道这家店为什么生意不好了,第一,新店开张不做宣传,弄一下促销活动,吸引人群,其次是服务态度不行,最后是味道不好,通过以上的案例,大家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店铺没有生意了吗?也许很多人都会抱怨说生意不好,生意难做之类的,但是你真的用心去做一件事情了吗?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冬天如何不让汽车上雾气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