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这年头连卖猪肉都有粉丝

2016-04-2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仓库所在的这个工业区,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形成了一个很大规模的夜市,这其中也是龙蛇混杂,但有几个奇葩一样的人物,总是让笔者过目难忘,有打扮成猪八戒卖水果的,有跳霹雳舞卖胶水的,有满嘴顺口溜卖磨刀器的,有拿着一大桶死蟑螂,卖蟑螂药的。但笔者
仓库所在的这个工业区,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形成了一个很大规模的夜市,这其中也是龙蛇混杂,但有几个奇葩一样的人物,总是让笔者过目难忘,有打扮成猪八戒卖水果的,有跳霹雳舞卖胶水的,有满嘴顺口溜卖磨刀器的,有拿着一大桶死蟑螂,卖蟑螂药的。

但笔者印象最深刻的的还是猪肉西施,猪肉西施叫许还格,所以大家也叫她还猪格格,性感的吊带,忧郁的眼神,神乎其技的刀法,都深深的吸引了我,西施有7套睡衣,星期一到星期天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

今天我开车路过,特地去买了两斤肉,今年猪肉贵,但是猪肉西施的生意还是那么好,一件赤色的战袍,大半个身子露在外面,您还别小看她,人家不管刮风下雨,暴雪冰雹,就是这个行头不变,生意那个火爆,上至八九十岁的老头,下至十七八岁的屌丝,都排着长队。



笔者每次去,基本都是要一斤精肉,一斤肥肉,一斤寸金软骨,让猪肉西施细细的剁做臊子,西施挥舞两把剁肉重刀,这双臂震荡间,产生的力与美,哪是一般人能懂的。

有一次我和猪肉西施聊起,西施告诉我,肉剁的好,也不是一天两天练成的, 猪肉西施说:穿睡衣,吸引客户,叫噱头,就是造势,没有人气,哪里来的生意,这跟你们做网店,做微商道理一样,里面也有生意经,穿睡衣做流量,你应该懂,我的猪肉生意是这边赚的最多的,每天销量最高,实体店做流量,道理和网店微商是一样的。

我们选择店铺的位置,就是在市场上选择人流量大的摊位,虽然好的地段价格往往会高但是这样的地方人流大,更容易发挥我们的低价格上量的优势,网店为什么做宣传,排名,无非就是为了流量。

这个时代,连卖猪肉的都有自己的粉丝,我们还不好好的去经营经营,真的是落伍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美容院什么样的促销活动最能够吸引顾客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