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网络+实体结合让你赚钱的点子

2009-07-3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提示:本项目是利用网络上的资源和信息,做地面的实业销售,渠道自己得去寻找。实施步骤:其实大家在逛淘宝的时候,会碰到不少便宜的东西,而这个东西在现实中也是很有市场,但是淘宝上有绝对的价格优势,直接就可以把他拿到地面上来做。举个例子:我前

提示:

本项目是利用网络上的资源和信息,做地面的实业销售,渠道自己得去寻找。

实施步骤:

其实大家在逛淘宝的时候,会碰到不少便宜的东西,而这个东西在现实中也是很有市场,但是淘宝上有绝对的价格优势,直接就可以把他拿到地面上来做。


举个例子:我前天在淘宝上面看到卖香烟的,某个牌子的香烟在我这里批发价格大概是90块左右在淘宝上82左右就能拿到,而且还保真品 支付宝交易,运费他们付。估计他们大概是专门做礼品香烟回收,然后低价出售的。所以价格上比较有优势。一般是10条起批,先进一点货 然后转手卖给小店 一般小店自己去拿货也要90元,那你可以85块转卖给他。一条赚3快钱,10条你就赚30了,一个小店起码可以帮你拿3条5条,你每天多跑几个店,拿收入就不菲了。

而且这个你去跟小店谈很好谈,因为香烟每天的消耗量都不少,你价格明显有优势,基本都不会拒绝。你每谈成一家店,就把名片电话留下,需要的时候你就送货过去,只有你有价格优势,拿以后肯定还会叫你送。慢慢的你的客户群就稳定了,到时候,你想怎么做都可以,等于是控制了不少终端哦。要知道,地面上可是终端为王的。

学招网提示:这只是个小例子,大家可以举一反三,网络上象这样的资源很多,只要仔细去找,一定会发现商机。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我差点丢了性命后惊出来的的好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