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学生做电商卖苹果销售额达八十万

2018-03-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越来越多的90后大学生开始回到农村创业了,农村创业的机会非常多,而且成本还非常低。这不就有大学生做农村电商卖苹果,下面我们来看看农村90后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赵西胜:大学生做农村电商代购员三个月销售了80万地处沂蒙山区的小村庄,家家户户
目前越来越多的90后大学生开始回到农村创业了,农村创业的机会非常多,而且成本还非常低。

这不就有大学生做农村电商卖苹果,下面我们来看看农村90后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

赵西胜:大学生做农村电商"代购员" 三个月销售了80万

地处沂蒙山区的小村庄,家家户户都以种植水果为生。

毛坪村电子商务服务站负责人赵西胜:现在服务站这边正在收小米,家里有小米的可以送到服务站来。

半年前,26岁的赵西胜从上海回到山东老家,当起了毛坪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的负责人。他的主要职责就是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帮助乡亲们把家乡的优质农产品卖出大山去。

赵西胜通过互联网帮助乡亲把家乡的农产品卖出大山。



赵西胜:所有的宽带基本上都通了,都是光纤。跟城市里的距离缩小了很多。

赵西胜和3个小伙伴一起,将村口一个荒置了7年的大院改造成了电商服务站,在这里他们为村民们提供收发快递、产品代销、网上开店培训等服务。

赵西胜合伙人:我以前在富士康干过。在外面,当过网管之类的。

赵西胜合伙人:我以前在上海打工。和几个伙伴承包了一片区域,做物流,做快递。毕竟接触过物流、快递嘛,感觉挺好的。一拍即合就跟着他干了。

为了推销家乡的农产品,赵西胜和小伙伴们在淘宝网上注册了网店,还请专人来做美工和店面装潢,另外他们还动用在城里积攒的人脉,建立了五六个卖水果的微信群,开张三个月,仅仅是代销这一块,销售额就达到了八十万元。

受市场大环境影响,今年苹果收购价格普遍下跌,但赵西胜的收购价不但没降,还比中间商高出好几毛钱,很多村民都趋之若骛地给他送货。而除了代销这条路子,赵西胜的服务站还提供网上开店培训服务。赵西胜说:“还有呢就是说,他不经过我们的服务站,可以想多挣一点,我们就帮他们去开网店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薄膜生物手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