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女开豪车送沙拉亏油钱立足长远

2016-07-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你饿了吗?想吃点啥?要不要点份外卖的沙拉?最近,在宁波慈溪点沙拉,可能会有意外惊喜哦,有图为证:有人叫了一份20块钱的沙拉外卖,结果来送单的外卖员开着阿斯顿马丁的超跑车。看到图的网友,都炸了锅:开超跑送外卖,这利润够不够油钱?这个问题,昨天记者
你饿了吗?想吃点啥?要不要点份外卖的沙拉? 最近,在宁波慈溪点沙拉,可能会有意外惊喜哦,有图为证:有人叫了一份20块钱的沙拉外卖,结果来送单的外卖员开着阿斯顿马丁的超跑车。

看到图的网友,都炸了锅:开超跑送外卖,这利润够不够油钱?

这个问题,昨天记者帮你去问车主本人啦。

开超跑送外卖

这事还真有


按照爆料网友提供的信息,昨天记者找到慈溪的教场山附近。

在路边一家沙拉店门口,停着一辆橘黄色的阿斯顿马丁超跑。

超跑的女主人,也是沙拉店的老板娘,姓陈。她告诉记者,这车大概300多万元,确实拿来送过外卖:“沙拉店刚开,人手不够,外卖只能自己送。”

开超跑送外卖,是想做宣传吗?陈女士说不是:“自己的生意嘛,用超跑送和小电驴送,都一样的。”

她的沙拉店从装修到开业,刚好一个月。店面的整个装修布置都是陈女士自己亲力亲为,锃亮的地板是昨天早上刚刚弄好的。

虽然是午休时间,但老板娘的脸上写满了疲惫,还有挺重的黑眼圈:“已经很久没这么累过了。”



当了十年的少奶奶

她想:难道就这么过一辈子


陈女士今年40岁。

19岁开始,她和老公一起打拼,五年后赚到了第一桶金。到30岁时,她已经儿女双全,过上了少奶奶的生活——

每天九点起床,送孩子上学,去公司巡查下业务,到下午做个spa,或者和闺蜜喝喝下午茶,接孩子回家,晚上看看电视,每个月都要出去旅游。

日子很舒服,她却有点迷惘:难道就要这样过一辈子?她做了个决定:开一家店,创一份自己的事业。

陈女士的选择是开家沙拉店。“从小家里是开餐馆的,对于食品健康,我特别留心。现在大城市也时兴沙拉饮食文化。”

想到就去做。拿着30万元当启动资金,她每天早上6点起床,晚上9点回家,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奶奶,成了在厨房里做沙拉的厨子,还要兼职电话员、外卖员多重身份。起早摸黑过了一个月,连两个孩子都顾不上看一眼。

利润是抵不上油钱

但创业的努力让她满足


6月20日,她接到了自己的第一笔订单。

这是一笔电话订单。店员记下地址,可没人送外卖,陈女士一激动,拿着沙拉匆匆出门,油门一踩,车子就到了目的地:2公里外的一家健身房。

可到了才发现,店员一时疏忽,忘记留客户的电话了。怎么办,陈女士就在健身房的前台等。坐了半小时,客人终于来了,是个男健身教练。

一看门口停的车,男教练先傻眼了:“你开着超跑送外卖?油费都不够吧!”他马上用手机跟超跑合了个影,发朋友圈。

第一单生意做成了,陈女士一高兴,连沙拉的钱都没收,开着超跑又回去了。

没想到的是,男教练拍下的照片在朋友圈热传,歪打正着给沙拉店打了个大广告。她的生意迅速好起来,每天能接100多单。

为了不让客户等,她雇了两个外卖员,自己也继续开着跑车一起送外卖。

她给记者算了笔账:这辆阿斯顿马丁,每公里油费要2元多,客户订一份沙拉才二三十元,利润确实抵不上油费。

但是她有自己的生意理念:创业初期,亏点没关系,要看以后的长远发展。这个40岁才开始的创业故事,会是心血来潮还是能坚持下去,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其他顾客插嘴影响销售怎么办?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