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网络赚钱新职业 代人砍价也能挣钱

2010-07-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大城市白领的工作压力普遍很大,很多白领感叹:每天早出晚归,拼命挤公交地铁,上个班已成了拼命三郎。一些有想法的年青人已经开始把眼光投到朝九晚五的打卡上班之外,他们借助于自己对互联网的了解和熟悉,开始尝试一些足不出户靠电脑和网络就能完成的

目前大城市白领的工作压力普遍很大,很多白领感叹:每天早出晚归,拼命挤公交地铁,上个班已成了拼命三郎。一些有想法的年青人已经开始把眼光投到朝九晚五的打卡上班之外,他们借助于自己对互联网的了解和熟悉,开始尝试一些足不出户靠电脑和网络就能完成的工作。

记者在58同城招聘频道看到,有应届毕业生求职网络议价师,简介中描述他有多年的网购经验和一年的网购砍价师经验,经常帮人代买数码产品、笔记本电脑和服装,且可以谈到较低的价格。

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求职者。了解到他虽为应届毕业生,却已有不少的互联网经验。据他介绍,如果一台笔记本电脑砍掉500元,他们按照20%来提取“口舌费”就能赚到100元;对服装来讲,不同价位的衣服砍价的程度也不同,一般可以砍下来15%~20%。这样算下来,平均一个月可以赚3000多块,如果是砍价高手的话会赚的更多。即使不是专职做,兼职来做也会有不错的收益。

在目前网上购物火爆的情况下,很多消费者都积极尝试网购。不过,和线下店铺相比的价格差及不同网店之间的价格不同,如何在网上和卖家砍价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网络砍价师则是专门帮助买家与卖家进行讨价还价的,类似代理人。这些人往往对某些产品和价格走势非常了解,且有丰富的和买卖双方交流的经验。做网络砍价师工作时间相对自由,薪资一般能到3000~4000,资深的能够上万。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儿童早教类电子产品目前市场空白前景可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