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做室内广告和室外广告要注意些什么?

2015-02-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通过广告宣传来为店铺造势,一般从室内和户外两个方面的广告宣传入手。室内广告不是单指商店内部的宣传,而是包括将广告的表现延展到商店所商厦内的电梯、梁柱、走廊以及灯箱等之上的各种形式。之所以这样划分室广告,是因为在刚刚所提到的地方都能近距离与
通过广告宣传来为店铺造势,一般从室内和户外两个方面的广告宣传入手。

室内广告不是单指商店内部的宣传,而是包括将广告的表现延展到商店所商厦内的电梯、梁柱、走廊以及灯箱等之上的各种形式。之所以这样划分室广告,是因为在刚刚所提到的地方都能近距离与消费者接触。因此,室内广告要尽量制作精致,加强渲染力,增强给顾客带来的冲击,要让顾客留下深刻,使顾客的大脑在无意间记住广告所宣传的店铺和产品信息,进而产生求。室内广告通常以小海报、招贴画以及一些介绍商品的柜台小册子为主要表达方式,以达到传递产品信息和宣扬小店风格的目的。小海报、招贴画小册子不仅方便顾客加深对店铺和产品的认知,还可以让顾客附带走,传递给他们的亲人和朋友。

与室内广告相比,户外广告的特点非常具有偶然性,打出去的广告潜在消费群体不一定会关注到。为了增强户外广告对人群的杀伤力,商家一般会选择在市内标志性建筑物、公共交通枢纽、商业街等人流较多的地方设立户外广告画,以便更加有效地提升自身的知名度,展示自己良好的形象和实力。张贴在这些地方的室外广告画一般都大幅醒目、色彩鲜艳,品牌LOGO突出,能在短时间内吸引入们的视线。除此之外,在人流聚集地的大幅广告经常能被人们看到,可以让人群对该商店产生先入为主的印象,增添人们对商店的强化记忆,但是选择在这些地方做户外广告,广告投入一般会很高,对于小店铺来说,更适合根据自己的资金规划进行小区域的广告投放,拓展相应的顾客群。同时,小店铺的老板们可以通过设计和印制广告传单,让店员到人流较为聚集的地方以发放的方式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在投放广告的过程中,有很多人会忽略广告表现的一致性,只是贪多图广,结果出现了多种画面不一、色彩繁杂的广告画面,使得顾客分不清广告所宣传的到底是什么店铺,是哪家店铺,很难产生稳定持久的记忆,最终导致广告资源白白浪费。

因此,不论是室内广告,还是户外广告,店铺的广告表现都需要和谐统一,也就是店铺的广告宣传不但要求广告信息全面突出主题,还要使宣传的整体风格一致。小店的广告不需要太复杂的内容,如果广告内容太多太杂,消费者难以记忆甚至会产生抗拒心理。小店的广告表现形式若能形成统一的风格,保持统一的色彩和表现内容,广告宣传就可以对受众产生反复的视觉冲击,让受众产生深层的关联记忆,在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行业整合加速 好人生集团并购“修齐健康”EAP业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