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促销不可忽视的五大原则

2015-06-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举行促销活动的时候,还必须遵循一定的原则,这样就能够让促销活动进行得更加井然有序,更加有效。而促销的原则一般有五个。1、目的性这个目的性有两重意思,一方面,对于门店而言的。一个店铺要进行促销活动,它的目的绝不仅仅是做品牌推广和店面宣传,
在举行促销活动的时候,还必须遵循一定的原则,这样就能够让促销活动进行得更加井然有序,更加有效。而促销的原则一般有五个。

1、目的性

这个目的性有两重意思,一方面,对于门店而言的。一个店铺要进行促销活动,它的目的绝不仅仅是做品牌推广和店面宣传,而是要让消费者进入店铺进行消费,从而获得利润。另一方面,对于具体的促销而言,这个目的性主要是指要让促销达到什么样的规模。这样就能够让促销活动一直受门店的控制,向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

2、针对性

每个商圈的实际情况不一样,顾客的消费习惯也不一样,店铺的实际配备等因素的不同都导致了在促销活动进行的时候还需要有一定的针对性。通过前期的对商圈、周围的环境、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等进行调查之后,有针对性地制订促销计划。在促销活动进行的时候也要根据不同的顾客实行不同的营销策略,消费者就能感觉到自己受到了重视,就会愿意去购买产品。



3、创新性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创新型的社会,人们的需求一天一个变化。要想让自己的产品和促销活动跟上时代的变化,就必须创新。促销人员要从炒店的形式上和内容上实现创新,才能够吸引住现在越来越挑剔的顾客,并激起他们的购买欲望。同时,促销形式和内容的创新还会提高自己门店的知名度,获得不错的口碑。

4、多样性

在促销的形式和内容上,不仅要实现创新,还要尽量提高它的多样性。形式单一的促销活动最容易让消费者厌倦,所以应该从多方面去进行促销活动。比如在进行路演的同时,还举行抽奖、赠送礼品、促销人员讲解等各种促销形式。同时,在促销动机上也要实行多样性,比如根据热点的信息、节假日和助推活动等,不断地转变促销形式,增加促销内容。

5、自发性

要把这种促销活动形成常态,在周末、节日等时候自发地、有规律地进行促销活动,这样不仅销售者能形成一种习惯性,消费者也能形成一种习惯性。比如某水果店每周末梨子都会有特价活动,人们就形成了一种意识,就是每周末的时候到那个水果店去买梨子。这就是自发性的促销所带来的好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促销必须规避的八大误区(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