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十招搞定宣传单设计(图)

2015-07-0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辛辛苦苦设计制作的宣传单,消费者顺手接过后看都不看或是随便扫眼,就在下一个路口扔到垃圾桶里了,这样的场景无疑让经营者感到很郁闷。现在在路上随便走一会儿,就能接到十张以上的宣传单,看起来也都同小异,也难怪消费者对待宣传单越来越冷漠。如何让消
辛辛苦苦设计制作的宣传单,消费者顺手接过后看都不看或是随便扫眼,就在下一个路口扔到垃圾桶里了,这样的场景无疑让经营者感到很郁闷。

现在在路上随便走一会儿,就能接到十张以上的宣传单,看起来也都同小异,也难怪消费者对待宣传单越来越冷漠。如何让消费者将宣传单看一眼,多留一会儿,是很多商家都苦恼的问题。其实,只要跳出传统思维,就可以轻松将宣传单玩出“花样”。

1、行业联动

可以研究一下店铺所在的商圈,有没有能与自己形成共生关系的行业,同对方联合宣传,分摊宣传单印刷、派发费用,既能节省资金,也能给消费者提供系统性的选择。例如,开一家蛋糕店,可以和周边的礼品店起宣传,这样,购买生日蛋糕和礼物的消费者就免去了分别寻找店铺的麻烦。

2、增加功能性

宣传单上加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的信息或是便民服务。例如,印刷上周边地图、公交线路、日历、生活小常识等,虽然占据了一部分宣传单空间,但是可以让消费者将宣传单多留一段时间。

3、让利消费者

将宣传单作为促销优惠的直接工具,让消费者拿到宣传单就能获得某种利益。例如,将代金券或优惠券直接印在宣传单上,消费者进店消费就可以拿宣传单冲抵一部分现金或是享受一些折扣。让利也许不多,但可以消费者在犹豫不决时优先选择你的店。



4、嫁接式优惠

嫁接式优惠是一种间接式优惠,在宣传单印上其他行业的优惠券,如电影院、餐饮店等,并且规定优惠券必须到你的店铺去盖章才能生效。这种方式可以将更多消费者确实地吸引到你的店铺中来。

5、抽奖活动

传统的抽奖活动一般是进店消费一定额度后获得抽奖机会,但这种方式未必能吸引很多人过来。炒店的第一目标是增加人气,可以将宣传单直接运用在抽奖活动中。比如,可以将宣传单加上编号,派发给消费者,告诉他们抽奖活动的时间地点,只要摇到他们所持的编号,就可以获得奖品。这种方式不需消费者的任何花费,因此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到店铺旁参与抽奖活动。

6、发放赠品

这种方式就是将宣传单与主打商品的试用装捆绑发放,但是不要采用直接发放的形式,而是在宣传单上告知消费者到你的店铺去领取试用品。这样可以增加店铺的人流量,而且愿意来领取试用品的一定是有一些意向的消费者。

7、注重实用

宣传单未必都要做成单页纸张形式的,改变一下外形,可以让宣传单不仅能看还能用。例如,将宣传单做成信封,或是做成纸袋。这样虽然增加了一些成本,但总比消费者直接将宣传单扔掉要好吧。而且,如果消费者使用了这种信封或纸袋,还可以起到多次传播的效果。

8、电子化

随着网络的普及,宣传单也不必只在线下发放,也可以选择在线上发放。做一张电子版的宣传单,通过彩信、邮件、微信等方式派发给用户,不仅新潮,而且不会造成消费者携带上的不便。

9、做“标题党”

“标题党”主要是指通过主题、色调、文字运用等综合设计,使宣传单更能吸引消费者注意,而不是去做一些名不副实的宣传。同时,也可以利用消费者的一些消费心理,例如将价格定为99元或是998元等,通常能够不超出消费者的心理底线,让消费者觉得便宜一些。

10、走人文路线

走人文路线就是将宣传单同派发人员的综合素质相结合,注重派发人员的素质修养。无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人员,无论有没有派单经验,都要进行一定的派单礼仪培训,避免强行塞单的现象。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一种少见的时装店经营模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