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店铺选址要做长期打算

2014-02-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很多人向朋友们介绍饭店时,会说哪条街上有一家很好吃的店,但却常常说不出这个店的准确名字。对于一个店铺铺,老顾客首先记住的是这个店在哪儿,至于店名往往摆在第二位。因此店址的的选择不能是短期的,这个月在海淀区,下个月又搬到朝阳区去了,这样的店
很多人向朋友们介绍饭店时,会说哪条街上有一家很好吃的店,但却常常说不出这个店的准确名字。对于一个店铺铺,老顾客首先记住的是这个店在哪儿,至于店名往往摆在第二位。

因此店址的的选择不能是短期的,这个月在海淀区,下个月又搬到朝阳区去了,这样的店铺是没办法留住老顾客的,店址的选择应该是一个长期性投资。

在选择店铺的时候,尽量不去选择可能存在争议的地段,比如市政规划可能要变化的地段,或是可能在短时期内要被拆迂的店面。现代城市发展迅速,旧城改造是经营中很可能遇到的,要开设店铺,可以去市政部门调查和了解当地城市的长远规划情况。有些地点目前来看可能是店址的最佳选择,但随着城市规划和改造,可能就不适合了,所以在选择店址是要避免容易面临拆迁等问题的地区。

相反,有些地点目前可能并不理想,但在市政规划中可能很有发展前景,这就要求店主在选址上要有长远规划的眼光。如果一个店要长期发展,尽量去签订较长时间的合约比较合适。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开家写字楼快餐店盘算白领生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