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店如何选址之三:自家的特点比商圈更要

2014-01-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于小型店铺来说,发掘自家的特点比锁定商圈更重要。我们周围不乏这样的例子:有地处偏僻的幽静小巷但风格鲜明的服装店,引来众多客户甚至是外地客户前来淘货。有因技术良好口耳相传,而让无数顾客登门造访的美容店;也有通过网络社群宣传而人气高涨的烧烤
对于小型店铺来说,发掘自家的特点比锁定商圈更重要。我们周围不乏这样的例子:有地处偏僻的幽静小巷但风格鲜明的服装店,引来众多客户甚至是外地客户前来淘货。有因技术良好口耳相传,而让无数顾客登门造访的美容店;也有通过网络社群宣传而人气高涨的烧烤店。

有时候这些远道而来光顾的客户比整个商圈内的客户还要多,所以小型店铺不该划地限,锁定有限的商圈来进行促销活动,而应该仔细发掘自己的特点,聆听顾客上门的理由,将自己独一无二的地方作为竞争优势,再进行相应的宣传促销活动。

比方说,如果客户主要是周围的居民,可以通过积分、会员卡等促进客户长期消费;如果宣传方式是通过亲友介绍口耳相传占较大比例的店铺,可以增加顾客介绍顾客的优惠;如果是上班族经常聚餐的店,可以加强在公司企业,机关团体的宣传;如果是逛街购物之后顺道光顾的情形较多,就以多到购物场所进行宣传。

总之小型店铺不见得非要挤进繁华地段,与其将焦点放在锁定商圈上,倒不如确实掌握适合自己店铺特有的促销方法。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开店如何选址之二:在小巷里也能做好生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