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面馆走非传统路——营养彩面馆走访记

2009-04-0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提到面条大家一定是再熟悉不过了,但说到营养彩面,可能很多人头脑里就会冒出很多问号了,是面条里添加了色素?或是面条里放了蔬菜?还是用蔬菜汁和面粉混合?我们带着这些疑问走访了一家营养彩面馆。来到面馆已经下午3点过,本以为现在的时间面馆不会有客

提到面条大家一定是再熟悉不过了,但说到营养彩面,可能很多人头脑里就会冒出很多问号了,是面条里添加了色素?或是面条里放了蔬菜?还是用蔬菜汁和面粉混合?我们带着这些疑问走访了一家营养彩面馆。

来到面馆已经下午3点过,本以为现在的时间面馆不会有客人,但是笔者看到面馆里仍有10多个顾客在就餐。难怪近来彩面炒得沸沸扬扬,看来这个面条的味道着实不一般喽,呵呵!虽然肚子还饱饱的,但也经不起诱惑,看着身边的人吃得非常酣畅,要了一两鲜椒牛肉面,也来尝尝新鲜!这次出来查看一些新鲜项目,彩面可是我们选择的第一站,岂能错过!

等面的时候,看到门口有个微胖的中年女人,一看表情就知道是老板。说明来意之后,老板对我们这些异地背包考察项目的年轻人有点惊讶,觉得我们年纪轻轻就想到处找些好项目准备创业很不简单,很热情坐到我们对面,攀谈起来.

“老板,最近生意怎么样啊?”我首先打破沉默,也好占据谈话主动权,呵呵,这是走访前培训的。

“最近还可以,你看现在都三点过了,伙计们还没有休息呢,真辛苦他们了!”说起她的生意,她显得挺开心,也有女性特有的体贴。

“你们面条颜色这么好看是用什么制作出来的哦?添加的色素么?”

“哪是啊,色素哪会有那么好的口感,再说这对顾客也是欺骗嘛,看我们的招牌是营养彩面,根本不会添加一点色素的!我的彩面都是用精面粉和蔬菜或者水果混合制成的,那些面条的颜色其实是蔬菜水果的颜色,而且这个是我们自己手工制作的,在市场上、超市里是买不到的!正是这才保证了我这里的客源稳定,你看这些都是我的老顾客,他们知道现在人少些,才现在过来吃,呵呵!”说着还不停地回头与那些吃面的顾客打招呼!

“你说面条的颜色是蔬菜水果的颜色,是不是把蔬菜或者水果榨成汁然后和面粉混合一在起做出来的呢?”

“看来你对这个是一点都了解啊,当然很多人也都会认为我们的彩面是这样做成的,但事实上我们的彩面是把蔬菜研磨后,再用上一种特殊的天然添加剂,跟面粉一起做出来的,那可是蔬菜的全部哦!”

“那我就不明白了,你们的营养彩面,无非是在普通的面条里面加了蔬菜,为什么就有营养呢,还不是和一般的面条一样,只是有颜色了啊?难道普通的面条就没有营养了么?”

“也不能这么说,普通的面条营养还是有,只是做的不足,一般的面条就是普通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含量只在7%~10%之间,缺的正是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其他纤维素,我们添加蔬菜在里面,并不仅仅为了增加面条的颜色,重要地是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其他纤维素,从膳食科学和营养学上来说,两者间是绝佳的互补,可使人体获得更均衡和全面的营养。这才是添加蔬菜水果的目的,当然漂亮的面条颜色也更能增加食欲,直接就增加了我的收入啊!”说完,很爽朗地笑着,很有成就感的样子!

我惊讶眼前这个中年女人,竟然对自己的面条如此了解,不能称是专家,至少是个行家了!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如何去除掉口中的蒜味和葱味?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