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目前开火锅店宜大不宜小

2014-04-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火锅店一直是最受市场欢迎的餐饮之一,但是近年来,火锅店的生意也不好做,特别是一些小店。可以说,目前这个市场行情,该生意不再适合草根投资者介入。成本上涨难以为继据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边疆表示,火锅店的主要菜品就是牛羊肉,而现在牛羊肉的价格持
火锅店一直是最受市场欢迎的餐饮之一,但是近年来,火锅店的生意也不好做,特别是一些小店。可以说,目前这个市场行情,该生意不再适合草根投资者介入。

成本上涨难以为继

据中国烹饪协会秘书长边疆表示,火锅店的主要菜品就是牛羊肉,而现在牛羊肉的价格持续上涨,导致火锅店的利润下降,一盘肉的毛利也就0.5—1元,如果算上租金、水电、人工等费用,很多火锅店根本赚不到钱,甚至要赔钱。

目前能盈利的火锅店,基本上都是具有连锁性质或者有很多直营店的大型火锅店,因为他们可以依靠规模采购降低成本,提升盈利水平,而小型火锅店在短时间内想依靠价格优势吸引顾客,是十分困难的。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不用开店,换种思维在高校周边做餐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