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新一代36524便利店更讨年青人喜欢(组图)

2009-09-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36524,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这个寓意深刻的数字,让家住河北石家庄的消费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多晚,彻夜不眠的灯光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了来自36524连锁店的便利,也这个城市时尚便利起来。从提供便利的商品到享受时间和距离上的便利,36524获得了消

36524,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这个寓意深刻的数字,让家住河北石家庄的消费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多晚,彻夜不眠的灯光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了来自36524连锁店的便利,也这个城市时尚便利起来。


从提供便利的商品到享受时间和距离上的便利,36524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在北方二线城市发展得风生水起,36524也总让消费者产生“方便的好邻居,生活的好帮手”的印象,而那个寓含春(紫)夏(绿)秋(黄)冬(红)四色的招牌,也总让一眼看出36524的与众不同,不过这是第一代36524便利店给人最初的印象。


而今,36524便利店无论是从店面装修到设备引进,还是从卖场布局到商品结构调整,还有包括服务项目的引进整合以及信息系统的升级等,都让业内人士感慨,这个在二线城市经营得有声有色的便利店无论从外表到内涵都赋予了新的内容。


从话费、燃气费、电费的缴纳到热气腾腾的关东煮、新鲜美味的鲜食味等,从各种演唱会门票的代售到世界旅游小姐选美大赛的报名和投票,36524便利店越来越招年青人的喜欢,也越来越感受这个业态带给人的个性和时尚。


据了解,36524便利店将继续调整商品结构,升级信息系统,引进各种便利服务,加大店铺承载率等手段,打造一个消费者离不开的集生活、资讯、服务、时尚与一体的综合服务站。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小本生意,一年只能做几天,暴利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