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日用品店会员制的好处

2014-01-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杨女士在社区附近开办了一家面积大约40平方米的日用品店,店里琳琅满目摆放着各种色彩绚丽的盒子。看上去似乎不像是一个做买卖的场所,然而就是这家日用品专卖店,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发展了300多名会员。杨女士经营的日常用品主要是针对居住在附近的
杨女士在社区附近开办了一家面积大约40平方米的日用品店,店里琳琅满目摆放着各种色彩绚丽的盒子。看上去似乎不像是一个做买卖的场所,然而就是这家日用品专卖店,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发展了300多名会员。

杨女士经营的日常用品主要是针对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店里的会员很多是居住在附近的女性朋友,刘女士会在每周举办两次会员的聚会,会员在一起交流做饭、购物等感受,这样的聚会不断吸引周边的不少女性参加。

在杨女士的小店里,一边的货架上陈列着各式各样颜色鲜艳的日用品产品供顾客挑选,另一边则别出心裁地开辟出一片实际使用日用品产品的开放式厨房区。没有顾客上门的时候,杨女士就用厨房区的日用品产品自己做饭。而每逢聚会的时候,这个厨房就成了会员交流如何使用日用品产品的现场教室。这样杨女士不仅能“看店理家两不误”,更重要的是,其直观的展示作用,让顾客对产品的接受程度非常高。开办大型聚会的时候,收入也会增多。

除了介绍日用品的知识和使用方法外,杨女士还把自己的顾客当朋友,有时间的话她还会把自己收集的保健方法、营养知识、减肥菜谱等等,在闲聊中或是用邮件传达给自己的会,或者哪怕只是进店随便看看没有购买的人。

由于口碑甚好,很多会员都给杨女士推荐亲戚朋友,一些离小店较远的顾客也专程赶来,甚至有的顾客的居住地附近就有日用品店,还成为杨女士店里的会员,舍近求远地来找杨女士选购产品。对于那些不方便或者距离遥远的顾客,杨女士还通过电话或者网络与他们联系,有需要的商品就免费送货上门。虽然会有一定的成本,但是却为顾客解决了购物便利性的问题,深得顾客的信任。

就是这些看似细微的点点滴滴,“老顾客会带来新顾客”,弥补了周边逛居民市场太窄、购买力有限的缺陷,使得这个开在不起眼地方的家居用品小店的触角仲到了更广阔的方向。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紧急无线定位呼救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