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在写字楼里开便利店?(图)

2015-10-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写字楼里做生意,似乎让人难以想象,但一家经营快餐、饮料、休闲食品、日用办公等的便利店就于近期在杭州某写字楼悄悄开张了。按照寻常思维习惯,开店首选客流量大的临街门面,或是黄金商圈的知名商场,因为这些地方人气较旺。然而,这家店却选择了在写字
在写字楼里做生意,似乎让人难以想象,但一家经营快餐、饮料、休闲食品、日用办公等的便利店就于近期在杭州某写字楼悄悄开张了。按照寻常思维习惯,开店首选客流量大的临街门面,或是黄金商圈的知名商场,因为这些地方人气较旺。然而,这家店却选择了在写字楼里经营,究竞有多少客人愿意进入这样的“空中商铺”购物呢?

由于现在不少白领整天在高楼里忙于工作,只有中午一两个小时休,可用来逛街购物的时间很少,像这样的开在写字楼里的便利店便为这些白领带来了不少方便,加上价格比较合适,能吸引更多的客人。



这家位于某写字楼11层的便利店,面积只有二三十平方米,主要经营一些方便快餐、饮料、名牌化妆品等。早上,白领们顺道可以买到可口热乎的早餐;工作时间,白领们可以趁休息空间买瓶饮料;中午,白领们更是可以不用走多远就可以买到美味营养的午餐,还可以趁机挑选一些办公用品。有些产品的价格甚至比超市的都要低。虽然这只是他们的会员价,但是想要成为他们的会员门槛并不高,只需要一次性购买超过200元的产品,即可终生享受他们的会员价。

便利店的负责人在当初开店前就已经算过一笔账了,写字楼里的租金明显要比临街的店铺费用少,其中的差价就可以让利给顾客了,这也是该店商品价格低的主要原因。

开在写字楼里的商铺其实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原因是没有凸出的门面。虽然房租这一块的费用是省去了不少,但并不见得个个都能淘到金。不过,如果像这家便利店这样把客流定位在写字楼里的白领,那就另当别,可能效果还出奇的好。可见,店铺的选址一定要对准目标顾客群的定位。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环保汽车喇叭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