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浅析员工培训内容

2016-07-27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1.培训需求分析: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是最有力的竞争优势。通过培训,可以使员工的业务知识、工作技能得到提高,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得到改进,对企业的忠诚度得到加强,使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更加适应竞争的需要。2.培

1.培训需求分析:

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是最有力的竞争优势。通过培训,可以使员工的业务知识、工作技能得到提高,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得到改进,对企业的忠诚度得到加强,使员工队伍整体素质更加适应竞争的需要。

2.培训内容

具体培训工作主要分为三个步骤:初次培训、岗前培训和岗上培训。

初次培训的对象是通过初试的应聘者,主要工作是介绍我单位的企业文化,向应聘者灌输基本的授课技巧和职业荣誉感,让他们明白在巨人工作是最好的选择。大概分为两次,每次两个小时。

岗前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已经被录用但暂时无法独立上岗的员工,主要工作是让每位新员工能尽快了解自己所授科目的所有信息、情况,并掌握最适合自己的授课技巧。初步计划是实行由一位资格较老的老师带一名新老师的“一带一培训”模式,这样一个“师徒式”的关系让新手更好地让一位新手老师尽快地投入工作。

岗上培训的对象是所有在职的专职老师,主要工作是让每位老师能够定期进行相互间教学经验上的交流,只有交流才会有进步。主要方式初步设想有以下几个方面:

方式一是每周四或周五定期进行专职教师公开授课,所有相关科目的老师必须出席,并在课后做相应点评和授课记录;

方式二是邀请著名的授课老师定期来我部门做授课指导;

方式三是定期进行教师专业素质考核,形式类似于考试,考题完全是近期各个科目的考试真题(比如高考真题、中考真题、公一英语真题等),必须保证教师在长时间的工作过程中能够保持自己良好的专业素养。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咨询师招聘原则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