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对咨询员工的宣传知识培训

2016-07-27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1、什么是宣传?宣传就是广告。广告就是让不知道的人知道的一种行为过程。你想让别人知道什么就可以告诉别人什么。比如手机品牌,电视机品牌等,只有当这些商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通过各种形式告诉我们这些事物的存在

1、什么是宣传?

宣传就是广告。广告就是让不知道的人知道的一种行为过程。你想让别人知道什么就可以告诉别人什么。

比如 手机品牌,电视机品牌等,只有当这些商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通过各种形式告诉我们这些事物的存在时,我们才知道具体有什么牌子,各自的特点是什么等等。比如手机有摩托罗拉,迪比特、索爱、飞利普、三星等品牌,还知道诺基亚的待机时间较长等等。电视机有TCL王牌,康佳,松下等品牌,随着时间的发展慢慢又知道有等离子电视、数码电视机,背投等,而且清晰度也越来越高。所有的这些信息都是经过宣传即广告,才让大众了解到这些内容。这些都是可见的 ,实际存在的产品。

那么培训学校同样也是可见的,实际存在的有形产品,它是人类文明进步过程中教育行业的一个新型的、具有朝气的、正在蓬勃发展的时代产物。

2、宣传的具体形式

既然培训学校是新型的、具有朝气的、正在蓬勃发展的时代产物,那他有什么优点?他适合的使用对象(办学人员)是谁?他的具体内容及具体特点是什么?具体的类别、形式等等又有哪些?这些都是需要进行宣传才能够让很多受众群体了解的更详细,更完善。那么通常我们采用什么样的宣传方式让受众群体了解的清晰完善呢?我们见到过的宣传方式有哪些,我们应该采用哪些?已经创新的有哪些?(听课人员思考回答)

我们目前的宣传方式有:  传单,条幅,海报,KT板,喷汇服,帽子 ,报纸,网络,电台,电视,大型活动(口语大赛,作文大赛等),公益活动(回收费旧电池,做邮政编码牌,支持市政做美化环境的公益喷汇等),新闻发布会等。还有给学员发放的一些小福利品,比如带有学校标志的杯子,圆珠笔,T恤衫;还有不带标志的比如冰箱贴,小相框,钥匙链等物品。

3、咨询员参与宣传的必要性

及时了解宣传范围

及时了解宣传员心态

及时发现解决宣传员工作中的问题

锻炼自己的协调组织能力

体验宣传工作的艰苦 珍惜来访咨询人员

4、咨询员参与宣传的具体方式及作用

发传单,坐点咨询,宣传监察

发传单好处:可以给兼职人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包括发放时应有的微笑,所用招呼语,传单的递送方法、角度等

坐点咨询好处:便于让想咨询得人了解到更详细的信息,包括学校位置,开设课程,适合对象,收费情况,上课时间,师资水平,教学特色等等内容,同时还可以对兼职人员进行耳濡目染,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习咨询的技巧,学会应该讲解的内容,学会课程推荐。这样有兼职人员作好咨询工作了,咨询员的工作量就会减轻不说,学校的整体形象也会提升一个档次。宣传监察好处:对宣传人员进行必要的监督,可提高宣传的质量,减小宣传人员偷懒的可能性,随时与宣传主管调整宣传路线及宣传方案,采取更有效的策略进行宣传。

5、办公室辅助宣传

学员档案表按要求填写,特别是信息渠道一栏,要认真填写,并做好周统计和月统计,随时上报给学校,这样便于学校宣传方案的调整。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机构招聘考核办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