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玉石店 特别考“眼力”

2009-06-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5万元可开一间玉饰店投资5万元,经营古玉及高档玉资金不足,只能从经营物美价廉的小玉件入手,商品定位于个人小饰品、纪念品和小礼物等,如小件的水晶、玛瑙、翡翠等,而像白玉、独山玉、岫岩玉、阿富汗玉等,真玉进价较高,但市场上的合成品很常见。据

5万元可开一间玉饰店

投资5万元,经营古玉及高档玉资金不足,只能从经营物美价廉的小玉件入手,商品定位于个人小饰品、纪念品和小礼物等,如小件的水晶、玛瑙、翡翠等,而像白玉、独山玉、岫岩玉、阿富汗玉等,真玉进价较高,但市场上的“合成品”很常见。

据古玩商杨先生介绍,一件A货(天然材料)的小佛像进价10元左右,实际成交价40~50元,而B货(经过人工染色等程序)小佛像进价只有5~6元,实际成交价10~20元;真正的阿富汗玉镯批发价为每副10~20元,但“假冒”的(或称合成品)也很漂亮,进价每副2~3元;还有B、C货的翡翠镯子,20~30元批进来,可以卖到100多元。杨先生说,差别太大了,特别是中低消费,就是为了“好看”,至于是A货还是B货并不在意,万先生可根据市场的需求选货。

“在郑州,有的店拿红刚玉和绿刚玉当红、绿宝石来卖,不少店则以合成品为主打,用玉石的边角下料加工的东西变身为中高档商品。”杨先生提醒说,干这行必须有眼力,进货时有熟人介绍,或有内行把关,不至于自己先被“蒙”住了。

进货渠道,国内有三个

“小玉件纯利在300%~400%,有的甚至有10倍。”登封市经营两年玉器生意的邓先生透露,“拿到货后直接以10倍标价,是很多玉器店的一贯做法,打折后仍有几倍的利润。”玉器生意前景不错,利润也大,但没有客源也是白搭。邓先生的店位于登封市中心,但同样是在经历了半年亏损后,才赢得市场的。

“如果万先生开店,一定要开在客流量很大、消费水平不太高的地方。消费水平高的地方房租也很高,风险太大。”邓先生建议。

据邓先生介绍,开这种小店有几个进货渠道,一是南阳石佛寺古玩市场,有独山玉、玛瑙、白玉、阿富汗玉、杂石、古玩等,也有一些合成品;二是江苏东海县,那里的水晶件很多,价格也不高;广东的四会市有近300家加工玉件的作坊,其中翡翠较多,也有玛瑙、杂石、杂件等。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型卫生纸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