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培训机构的绩效 不仅是“扣”更是“管”

2016-07-30来源:学招网
核心摘要:如何进行绩效管理,是培训机构永恒的话题。不管是大机构还是小机构,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绩效方案,但是很多学校都发现,这些绩效方案总是不能让老师们满意。虽然可能没有100%合适的绩效方案,但是没有绩效方案必

如何进行绩效管理,是培训机构永恒的话题。不管是大机构还是小机构,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绩效方案,但是很多学校都发现,这些绩效方案总是不能让老师们满意。虽然可能没有100%合适的绩效方案,但是没有绩效方案必然是不行的。但是,一个学校在进行绩效制定时,一定要先明白绩效管理的目的与方法。

很多校长都觉得,绩效管理就是简单的对工资进行考核,“做不好就扣钱”,这也是许多校长的信条。其实,绩效管理,不仅是考核,更是对老师进行管理。老师们一起努力,参与到绩效计划的制定、沟通、考核、提升的过程,这才是真正的绩效管理。

所以说,绩效考核只能是绩效管理的一个部分,完全不能作为绩效管理的整个全部。但是,许多校长在对老师进行绩效管理时,很容易就会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绩效考核中去。却忽略了其他环节,最终导致了绩效管理变成了扣钱大会。

有些机构在做绩效管理规则时,是花钱请咨询公司做一份,更多的则是从网上抄一份绩效方案,完全没有顾及到舞蹈培训机构老师的实际情况。最终在进行实际推进时就会发现很多规则和评判标准都是很模糊、不合实际的。

所以,在制定管理规则时,一定要平实,不要出现套话,对一些“专业术语”也要进行详细的解释。对于考核的标准,也不要进行主观性描述。

有许多学校,在进行绩效管理时,都是校长的一言堂。定多少指标,提什么要求,都是由校长自己的想法来,完全不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了解。

其实,在绩效执行的过程中,校长或者其他管理人员在对教职工进行绩效辅导是非常重要的,对老师们进行及时的指导可以帮助他们对工作内容和工作态度进行修正。如果老师工作的好,一定要对他们进行鼓励和赞扬,这样的绩效辅导也应该贯穿整个工作过程。

绩效管理的结果,不仅是与老师的薪酬挂钩,更是与老师们的工作发展有着密切关系,绩效考核应该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让绩效考核不仅是奖励与惩罚的游戏,更是对后进员工的推动与培训。扣钱绝不是绩效管理的目的,绩效管理真正要做的是让所有人都能够获得进步。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优秀的绩效考核对培训机构的意义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