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五万元开个性车饰店有赚头(图)

2009-06-2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状个性汽车饰品成新宠中控台上坐着一只SNOOPY小狗,后挡风玻璃上挂着一个机器猫,汽车座椅则穿着英超球队切尔西的队服虽然从外观看上去,陈小姐的千里马有些其貌不扬,但车里面的装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我平时特别喜欢动画片里的小动物,也是切尔西队的

现状 个性汽车饰品成新宠

中控台上坐着一只SNOOPY小狗,后挡风玻璃上挂着一个机器猫,汽车座椅则“穿”着英超球队切尔西的队服……虽然从外观看上去,陈小姐的“千里马”有些其貌不扬,但车里面的装饰让不少人眼前一亮。

“我平时特别喜欢动画片里的小动物,也是切尔西队的忠实拥趸,所以想方设法通过爱车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喜好。”陈小姐说,这些极具个性的汽车饰品,有的是在车饰店挑的,有的则是在网上淘来的。


在汉口竹叶山一轿车改装店里各种零部件一应俱全。
(本图片由“学招网”转载自武汉晨报)


像陈小姐这样装扮自己爱车的私家车主比比皆是,个性汽车饰品一时间成了年轻有车族的新宠。刚刚花上千元精心装扮新车的李先生坦言,汽车不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更是一个流动的家。他非常注重“家里”的环境,不让“家”流于俗套。

症结车饰店多 个性饰品少

近日,记者探访竹叶山、双墩等地的多家车饰店发现,不少店面虽然面积大、装修好,但产品过于普通、单一,缺少个性、浪漫的饰品,很难满足年轻车主追求个性、注重色彩的需求。

“这两年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双墩一车饰店店主陈湘怀说出了不少同行的感受。他说,虽然武汉的私家车越来越多,但4S店通常都会以优惠的形式送汽车美容,很多车饰店的生意都被4S店抢走了。

“其实,4S店送的无非是一些贴膜、座垫等普通饰品,根本无法满足多数车主的个性化装饰需求。”另一车饰店店主吴昕说,遗憾的是,现在很多车饰店的产品也仅限于此,没有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自然很难从4S店处分羹。

提醒 车饰店要时尚个性

据有关部门统计,至2007年,武汉市私家车保有量已近30万辆,年增幅约30%。以每辆车花费1000元装饰计算,江城车饰年藏商机就达上亿元。

“汽车饰品的利润相当高。”竹叶山经营车饰的周老板透露,车饰店销售的饰品少则几十元,多则几百元,有的利润高达200%以上。

如何才能从巨大的车饰“蛋糕”中分到一块呢?周老板的答案是,一定要卖有个性的车饰。他介绍,目前投资一家规模较小的汽车饰品店,只需四五万元。如动画玩偶的挂件或摆件,可从玩具市场批发;而那些适用于球迷的椅套、抱枕等车饰,则可从网上淘货。对于那些刚涉足汽车饰品店的投资者,也可选择品牌店加盟,不仅解决了货源问题,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费用。同时,投资者还应时刻关注市场变化和车主爱好。

河南郑州一个性车饰店老板张先生建议,汽车饰品店一般可选在交通便利、十字路口比较多的路段和区域,这样便于顾客直接开车到店里选购。如在闹市区开一家比较时尚、个性化的车饰店,也能赢得众多爱酷的有车一族的青睐。

学招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为实体店开店投资者提供开店技巧和开店经验的营销干货学习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开店技巧、开店工具,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开店项目等信息.如想了解更多关于实体店开店方面的信息,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学招网 即可及时收到信息。
 
下一篇:

发就不停!

上一篇:

新型卫生纸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